結婚39年傳婚變?!成龍突退出妻子「全資持股公司」惹猜測 相關人士回應了


結婚39年傳婚變?!成龍突退出妻子「全資持股公司」惹猜測 相關人士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成龍.jpg
成龍

香港巨星「成龍」演出過超多膾炙人口的動作電影,早在1980年時便開始打入好萊塢市場,在全球均擁有一大班影迷。除了電影方面,他的感情生活也是受到外界熱烈討論,和台灣演員林鳳嬌結婚後,兩人誕下同為演員的兒子房祖名。不過,最近結婚39年的成龍被懷疑與林鳳嬌婚變,引來不少關注。

看更多:同事件卻不同待遇!他問「羅志祥為何比成龍慘?」 網譏:地位不同

圖/成龍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前(18)日有媒體曝出成龍與太太林鳳嬌的公司在人事上有不尋常的變動。成龍突然接連退出了兩間他本身擔任監事的北京公司,而這兩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都是由他的妻子林鳳嬌全資持股,似有與林鳳嬌切割的意味,所以馬上讓人聯想到二人婚變。

圖/成龍微博

從微博中曬出的圖片顯示,林鳳嬌旗下的兩間公司包括「北京中泰龍威房地產諮詢有限公司」以及「藝房紫(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在變更前都是由本名陳港生的成龍與林鳳嬌共同擔任董事等要職。但是成龍突然一次退出這兩間公司的重要職務,變成一名叫廖柔雯的人擔任,讓外界十分好奇原由。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蘋果新聞網》,成龍的公司營運總監朱陳鴻耀代為回應二人感情良好,暗示婚變一事是無稽之談。同時,他指目前公司的商業營運活動一切正常,只是內部職務調整,叫大家不用猜想太多。事實上,成龍原本就沒有在公司中佔股,現在擔任高階職務的他只是卸任而已。

圖/成龍微博

其實網友會聯想到婚變也有另一個原因,有陸媒指出成龍最後一次在公開的場合提到妻子林鳳嬌已經是三年前的七夕情人節,當時他在微博中發文感謝周杰倫和他一同製作歌曲《謝謝一輩子》,同時向林鳳嬌道謝,但是之後已經沒有再提及她,讓人猜測二人感情生變。

圖/成龍微博

另外,成龍於21年前曾與香港女演員吳綺莉鬧出婚外情,更生下被稱為「小龍女」的女兒吳卓林。網路上不斷大爆吳綺莉利用女兒爭奪成龍的家產,更曾經傳出過吳綺莉向成龍索取天價撫養費。雖然吳綺莉已向媒體大力否認這些傳聞,但相信對成龍和林鳳嬌的感情有一定的影響。

圖/吳綺莉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