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4年前MV「過氣名單」被挖出!網一面倒狂轟:你沒看不代表不紅


聖結石4年前MV「過氣名單」被挖出!網一面倒狂轟:你沒看不代表不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聖結石.jpg
聖結石

網紅聖結石曾在Youtube界紅極一時,不過近年來他也經常自嘲自己已經「過氣」,不過目前仍有固定出片維持熱度。近日就有網友不經意重看了聖結石4年前推出的單曲《根本不會再見面》的MV,在看到感謝名單後驚覺名單裡的網紅都已經過氣了,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超討厭「頑GAME」!鐵牛曝心結「華森沒用、聖結石問題多」

圖/ 聖結石Youtube

聖結石在2017年曾推出單曲《根本不會再見面》,累積點閱率達到1600萬,可見聖結石當年的人氣十分火爆。當時MV也邀請許多知名Youtuber客串演出,包含Dinter(丁特)、Gina、小玉、白癡公主、古娃娃、放火、阿晋、林辰、胖虎、魚乾、黃大謙、菜喳、超直白、聖嫂Dodo、劉沛、蔡瑞雪等人參與演出。

圖/ 翻攝自Dcard

不過該網友卻認為「除了白癡公主、大謙、劉沛還有一點熱度外,其他全員過氣」,更狠酸聖結石「連酸民都不想酸的心情是什麼?」引發大批網友熱議。然而大部分網友都認為名單上的網友仍然有持續出片,也有一定的粉絲族群,一面倒狂轟「你沒看過不代表他不紅啊」、「是不是你自己沒在追的就是過氣」,不少粉絲更替丁特、魚乾、Gina等人護航。

圖/ 翻攝自Dcard

原PO則認為:「當初拍這支mv有參與的演員有一半以上熱度都沒了吧?這是客觀事實」,也有少數網友認同:「我大概懂原po的意思,畢竟這些人在近幾年的討論度真的很低,Dcard幾乎看不到這些人的討論文」、「啊就根本不會再見面啊」,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與其說哪個網紅過氣,「不如說現在誰紅?」引發許多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