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韓國CUBE娛樂!賴冠霖曬判決書爽歪歪:全身心致力中國演藝事業


掰了韓國CUBE娛樂!賴冠霖曬判決書爽歪歪:全身心致力中國演藝事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賴冠霖.jpg
賴冠霖

曾為韓國火紅限定團體「WANNA ONE」一員的賴冠霖,2017年時從韓國男團選秀節目《produce 101》以第7名成績順利擠進出道行列。團體解散後賴冠霖回到母公司CUBE娛樂公司,但是早前他卻向CUBE娛樂提出解約。第一次訴訟判決失敗的他再次從民事的方式求解約,近日第二次判決終於也出爐了。

看更多:賴冠霖提解約「無法信任公司」 結局「宣告失敗」…CUBE娛樂:沒有關係破裂!

圖/賴冠霖IG

賴冠霖在2019年7月時,向CUBE娛樂提出解約,認為公司未經本人同意,就轉讓大陸活動經紀權、甚至私刻印章等,因此單方面向公司提出解除合約。而賴冠霖也表示,公司的所作所為,讓他無法再信任公司。

圖/賴冠霖IG

可是,賴冠霖的請求遭到法院否決。他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申請專屬合約效力停止的假處分,已經確定遭到法院駁回,等於和公司解約行為,最後以失敗收場。可是賴冠霖方不服這個判決,所以循民事訴訟的方式向CUBE娛樂再度進行解約官司。

圖/賴冠霖IG

根據韓媒《Top Star News》報導,由於CUBE娛樂儘管在賴冠霖和他父母不同意的情況下,仍然讓第三方「TAJOY娛樂」獲得了獨家合同及金額數十倍的報酬,所以賴冠霖方表示十分不滿。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第48民事庭於17日繼續賴冠霖對CUBE娛樂提起的民事訴訟官司,最終宣判「確認專屬合同無效」。

圖/賴冠霖IG

對此,CUBE娛樂表示:「公司與賴冠霖的合同沒有任何終止的理由,在賴冠霖於中國迅速成功後,有人想鼓勵賴冠霖和他的家人將他在韓國的經紀公司排除在外」,更直指是有人想藉賴冠霖的成功直接與他簽約。

圖/賴冠霖IG

在賴冠霖的IG中,他直接曬出韓文原文的法案判決,並於貼文中表示:「謝謝,未來會以更好的形象出現在大家面前」,同時標記為他打官司的律師。而賴冠霖在中國也委託了律師發表自己勝訴的立場,除了感謝法院的判決外,他寄語會全身心地致力於在中國的演藝事業。

圖/賴冠霖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