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太久?旅遊達人史丹利自曝「身體出狀況」:根本是居家防疫後遺症


隔離太久?旅遊達人史丹利自曝「身體出狀況」:根本是居家防疫後遺症

新冠疫情持續在全世界蔓延,不少國家都紛紛祭出限聚令、居家隔離等措施,台灣本土病例也持續增加、升至三級警戒。然而三級警戒已實施近月,不少市民已經在家中隔離一段時間,也讓不少人擔心之後會出現「報復性出遊」的風險。然而男星史丹利也在臉書上分享「隔離後遺症」,表示可能因隔離太久而出了一些奇怪狀況。

看更多:防武漢肺炎竟「掃空保險套」!知名男星羞問「搶套套幹嘛」 老司機神解惑:自主隔離一天40次!

Stanley
圖/史丹利臉書

史丹利是知名旅遊達人,從2010年起他就上遍《康熙來了》等各大綜藝節目當來賓,和女DJ林如琦(GiGi)結婚5年,身為旅遊狂熱愛好者的兩人經常出國,看遍世界各國的風景。只不過2020年起,因為全球新冠疫情的影響,二人已經甚少旅行。

圖/史丹利臉書

隨著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又出現不少病例,大家都只好因應三級防疫警戒,紛紛逗留在家中減少群聚,避免疫情進一步擴散。由於居家隔離防疫的措施已經實施了接近一個月,史丹利在臉書上公開他對居家隔離後重新出門的狀況。

圖/史丹利臉書

史丹利在今(19)日於臉書上更新貼文,他表示自己在太陽最猛烈的正中午時,出門走路去超商領商品、買東西。沒想到這麼簡單的一個活動,買完回家之後整個人非常不舒服,他更因此懷疑自己疑似中暑了。

圖/史丹利臉書

史丹利認為自己的身體一直都沒有那麼虛弱,更透露:「明明之前都很愛曬太陽,想想可能是太久沒出門都沒曬到那麼猛烈的太陽」,開玩笑地稱呼這根本是「居家防疫的後遺症」。照片中的他眼神呆滯、留著滄桑的鬍子,臉上也出現愁眉苦臉,身體似乎出現了一點異狀。

圖/史丹利臉書

網友看畢史丹利出門買東西竟差點中暑的經驗,紛紛表示有同感。而留言區也出現藝人黃小柔的留言,她指:「中暑趕緊喝啤酒解暑氣」,網友也表示十分同意,不少附和的網友也在留言區貼出啤酒的照片,並直言「快去喝兩瓶,打個電動,就沒事了」、「快開一瓶解暑氣吧」等。

圖/史丹利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