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豪捐5600個快篩劑!挨轟洗白強調「會繼續做」:用行動證明


郭子乾豪捐5600個快篩劑!挨轟洗白強調「會繼續做」:用行動證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子乾.jpg
郭子乾

藝人郭子乾日前捲入好心肝診所偷打疫苗風波,與侯昌明、曾雅蘭等人受到網友撻伐,近期侯昌明、曾雅蘭紛紛捐獻物資,郭子乾也在19日捐出5600個快篩劑,獲得網友大讚。不過此舉仍被網友質疑是為了「洗白」,對此他也強調會用行動來證明!

看更多:偷打疫苗被抓包!郭子乾臉書急道歉 周玉蔻揪疑點嗆:說謊不打草稿

圖/ 郭子乾臉書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近期爆出偷打疫苗爭議,郭子乾、侯昌明以及曾雅蘭3名藝人皆承認有接種,受到不少網友批評。儘管郭子乾當時就發文向大眾道歉,強調家裡有2名80歲以上的長輩,因此才決定預約好心肝的疫苗,沒想到卻引發軒然大波,不過當時網友大部分都不領情,砲轟他「不是只有你家有老人」,演藝形象也受到打擊。

圖/ 郭子乾臉書

郭子乾在19日發文表示自己與中部企業的朋友聯合捐贈了將近9000項防疫物資,包含5600個快篩劑、3100個防護面罩和200件隔離衣,他也強調「哥會持續做盡力做,台灣加油」,讓鍾欣凌也留言大讚:「郭哥,好樣的」,不少網友也留言感謝,讚賞藝人們紛紛跳出來捐贈的暖舉。

圖/ 郭子乾臉書
圖/ 郭子乾臉書

沒想到仍有網友認為郭子乾只是想考捐物資洗白挽回形象,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郭子乾也透過經紀人回應這個捐贈活動其實已經計畫很久了,並不是為了酸民才去做愛心,強調「用行動證明就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