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有望重組?粉絲集資「7千8百萬元」求合體!公司放話:保持開放態度


IZ*ONE有望重組?粉絲集資「7千8百萬元」求合體!公司放話:保持開放態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從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道的限定女團IZ*ONE,因為成員各有魅力的關係,一出到就廣受許多網友歡迎,不過也因為前陣子因為陷入造假風波的關係,讓節目蒙上一層陰影,也讓IZ*ONE的存在變得略為尷尬。三個月前,官方也宣布IZ*ONE在4月解散,不過兩個多月後的今天,韓媒傳出IZ*ONE有望重組的消息。

看更多:IZ*ONE宣布4月解散!「造假團」重創形象 網淚:回不去

圖/IZONE

根據韓媒《kyunghyang》(스포츠경향)的報導,負責經營管理IZ*ONE的經紀公司「CJ E&M」在5月時,向成員們原本的所屬公司提交了IZ*ONE重組的提案,發現大部分公司都在積極討論,也指出除了成員恢復IZ*ONE活動的意願非常強外,公司之間也能達到一致的利益。

圖/IZONE

也有一位音樂負責人表示,一開始曾與公司討論過IZ*ONE活動延期的事,但最終因為種種原因被取消了。對於這個消息,「CJ E&M」表示:「我們對各種可能性都保持著開放態度,現在已跟不同代理商進行對話,但是尚未做出任何決定」,要大家再等等。

圖/IZONE

報導中也指出,WIZ*ONE(IZ*ONE的粉絲)為了讓IZ*ONE能重組,而一同透過眾籌平台「Wadiz」(와디즈)建立募資計劃,名為「平行宇宙計劃」。從4月21日開始募資的他們,開始募資20分鐘就超過了10億韓元(約新台幣2千4百萬元)的目標,到現時為止更已經募集到約32億韓元(約新台幣7千8百萬元)。

圖/IZONE

不過,「CJ E&M」得知WIZ*ONE的募資計劃後,雖然明白粉絲的心意,但公司立場堅定地稱:「我們很清楚粉絲的資金來源,但是我們不會動力粉絲的資金來進行專輯的工作」,CJ E&M也強調公司會自行投資IZ*ONE的重聚專輯計劃。

圖/IZONE

在外界看來,「CJ E&M」旗下的Mnet《Produce》選秀系列與《偶像學校》的排名操縱爭議不斷,讓公司的形象大打折扣。在這種情況下,報導也表明從「CJ E&M」的角度來看,解散韓國最大粉絲圈之一的IZ*ONE是令人失望的,所以推動IZone重組有助推動「CJ E&M」的偶像產業運行順暢。 

圖/IZON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