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體重接近60公斤!《港姐》參賽者被嘲「像佛祖」意外受熱議


自曝體重接近60公斤!《港姐》參賽者被嘲「像佛祖」意外受熱議

世界各地時常舉辦選美比賽,或是進行美女票選等活動。香港的老牌選美比賽《香港小姐競選》(港姐)每年都會吸引超過百名女性參加。近年來,在初選的時候網友都會抓出「質素參差不齊」的參賽者,而今年則有一名港姐參賽者因被網友指「貌似佛祖」而意外地掀起熱議。

看更多:我的審美跟不上!「港姐選拔」素質參差不齊 「大媽軍團曝光」全網嚇哭!

圖/TVB官網

香港有不少大牌明星包括李嘉欣、佘詩曼等,都是參選港姐而出道。然而,近年來港姐的候選女孩都被網友抨擊長得「太天然」,被認為素質下滑了,毒舌的網友甚至直言「連大媽都來參加」。今年的港姐選舉於日前舉行第一次面試,官方表示今年的面試人數多達489人。

圖/TVB官網

當中,22歲的參賽者霍韻璇(Kirsten)最讓人印象深刻。綜合港媒及《King Jer 娛樂台》粉專報導,她是一位擁有中國、菲律賓與西班牙血統的混血兒,廣東話不太流利。但最受矚目的是她在港姐第一次記者會上,以一身「大媽風格」的打扮亮相。加上她打招呼的時候,手掌呈現有如「佛手」的姿勢,所以受到一眾網友的強烈關注。另外,她也撞臉香港的演員「羅浩楷」,讓她的聲勢更為高漲。

圖/King Jer 娛樂台
圖/翻攝自微博

當時在場的香港藝人黃建東也在IG中發文,透露當時有關這位參賽者的趣事。記者問霍韻璇身旁的人是不是男友或老公,她回答指是哥哥。而記者再用英文問她來自哪裡時,她答非所問指:「我很好,我感覺良好」,讓記者再強調一次是問她來自哪裡。黃建東指出,當全世界以為她會回答某一個國家的時候,她竟然回答「東涌」(香港其中一個地方名),讓黃建東直言「忍不住笑了出來」。

圖/霍韻璇IG
圖/黃建東IG

事實上,根據港媒《蘋果日報》的報導,「霍韻璇」真正的中文名叫「利愛安」,「霍韻璇」是被人改過的名字。她自曝自己的體重是接近60公斤,但她認為自己身材也很好,比例是正常的。而被網友嘲她像佛祖、化濃妝後顯得老成,她則解釋稱每個人的看法不同。

圖/霍韻璇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