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強勢JESSI遇上靦腆TWICE!子瑜被要求用「大聲公」嗆聲 吐4字全場笑歪


當強勢JESSI遇上靦腆TWICE!子瑜被要求用「大聲公」嗆聲 吐4字全場笑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美籍韓裔饒舌歌手Jessi近來廣受到粉絲矚目,話題性相當高漲。從小在國外長大的她,一直到15歲時才回到韓國,所以外型、妝容更偏向歐美風,作風也相當洋派,氣質更是十分爽朗大膽,有「強勢姐姐」(쎈언니)之稱。最近她面對個性害羞的周子瑜,也忍不住叫她「有自信點」。

看更多:高顏值經紀人露面!洪錫天曝「唯一缺點」 Jessi立刻示愛:我才34歲

圖/JESSI IG

有話直說的Jessi,爽朗的個性和直率的言行,讓她廣受到許多網友喜愛。南韓女團TWICE九名成員則較為害羞靦腆,與Jessi的個性形成對比。近日以新歌《Alcohol-Free》回歸的TWICE也勤跑宣傳,這次在綜藝節目《Jessi的Shorterview》中碰上主持人Jessi,彼此的火花讓觀眾印象深刻。

圖/TWICE IG

一開始Jessi表示自己雖然是TWICE的粉絲,但是仍然不記得九位成員的名字。Jessi在節目開始前努力背誦成員的名字及出生日期,可是到了正式錄影時,Jessi仍然不記得子瑜的名字,經過一陣子後才想起來,場面十分逗趣。

圖/TWICE IG
圖/모비딕 Mobidic

之後Jessi看到成員們錄影時均非常緊張,所以貼心地為TWICE成員志效按摩肩膀。接著Jessi反過來要求按摩,所以另一名成員娜㜕就幫她放鬆肩膀。在TWICE問答中,大家都記得第一次出演的音樂節目,只有子瑜把正確答案「M Countdown」記成日本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

圖/모비딕 Mobidic

節目中,Jessi逐一對成員進行個人訪問,當問到子瑜時,Jessi對她說:「我的角度是覺得妳聲音太小,又有點自信心不足」,更給了子瑜一個小型大聲公,要她用大聲公向其他成員喊話。

圖/모비딕 Mobidic

Jessi本期望子瑜有了大聲公後,會以強勢的話來向一班成員嗆聲,沒想到當大家都在期待子瑜會說什麼時,靦腆的子瑜還是只說了一句「我愛妳們」,讓在場的所有人都笑歪。Jessi見狀則稱讚子瑜「真的很善良」,但仍然關懷地寄語子瑜這麼美,可以更有自信點。

圖/모비딕 Mobidic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