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聊話題】掰了粉絲?!盤點「宣布停更頻道」 近況一次更新!


【編聊話題】掰了粉絲?!盤點「宣布停更頻道」 近況一次更新!

「一件襯衫」創辦人黃山料日前宣布停更,引來不少粉絲惋惜。而事實上,近來有許多頻道也選擇畫下句點或是分號,有些是未來發展不同,有些則是需要時間休息,今天小編幫忙整理大家近況,也希望Youtuber們都能走在自己想要的路上!

1. 【2020.08.01狠愛演解散停更】

狠愛演由胡椒、蛇丸與牛排三人組成,無厘頭搞笑風格,造就百萬高人氣,擁有160萬訂閱。不過他們卻在2020年8月宣告解散,主頻道停止更新,表示內部發生問題,遇到瓶頸,始終找不到平衡點,因此選擇先成為那個理想中的自己!

圖片來源/狠愛演IG

三人各自單飛,大家都有不錯的好成績,牛排除了升格人夫、人父,頻道也吸引不少外國觀眾,點閱非常可觀。胡椒、蛇丸則比較常同框出現,人氣依舊火紅。三人解散後唯一同框是在《全明星運動會》中,雖然分別不同隊,但是仍會聚在一起聊天,以行動打破不合傳聞。

近來牛排也在限時動態中回應粉絲表示,其實都有邀請合作,不過胡椒、蛇丸工作太忙,所以一直沒成功,對此也感到非常可惜!

2.【2020.11.30硬漢兄弟停更,頻道改名】

硬漢兄弟曾以一句「硬啦」深刻人心,該頻道由黃包包、阿伯怪組成,帶來許多歡樂影片,時不時還有陳伊、閃亮亮加入,讓硬漢派影片整個變超香!不過去年11月時,硬漢兄弟突宣布全面停更。

圖片來源/硬漢兄弟

該頻道後來由「阿伯怪」繼續經營,頻道名字也改名,讓硬漢兄弟走入歷史。阿伯怪持續經營YT,同時也有健身副業。而黃包包則是開始練習攝影,IG上有不少攝影作品。

3.【2021.01.14韓網紅「肌肉山山」停更】

Youtuber「肌肉山山」雖然是韓國人,但因曾在中國生活的緣故,中文非常流利,擁有不少粉絲,以惡整姐姐、員工、好友出名,在台灣也非常有人氣。今年1月,肌肉山山突然上傳影片,投下震撼彈表示,將暫時停止更新影片。提到自己感到疲倦,決定讓自己休息一段時間。

圖片來源/肌肉山山FB

肌肉山山消失一陣子後,再度出現社群平台,其中提到自己內心腐爛、破碎,為了找回自己的幸福感,決定回到上海生活。最近肌肉山山也開始上傳新影片,同時還宣布好消息,成功交到女友,引來大票粉絲祝福,直呼兩人非常相配,而肌肉山山也寫下一句話「很喜歡全世界陪著我一起喜歡你的感覺」,讓粉絲看了都覺得甜!

4.【2021.02.10頑Game解散走入歷史】

Youtuber元老級團體「頑Game」2013年成團,最初由鐵牛、華森、尼克以及聖結石4人組成,短短時間就累積起大票粉絲,擁有不少骨灰級鐵粉。而在經歷成員多次更換後,頑Game於今年2月宣告解散,劃下句點。

圖片來源/@Ironbullim

宣告解散當時,頑Game成員在clubhouse上開設「我們的青春回憶,頑game正式畢業同學會」,揪來已離開的成員尼克、聖結石,氣氛十分溫馨。

解散3個月後,華然宣布將以另一個形式復活,創立新頻道「酒客」,以戲劇為主的頻道,希望在娛樂上帶給大家不同的觀看選擇。而鐵牛則和老婆「婷婷」繼續經營自己的頻道,擁有不少粉絲關注。

5.【2021.03.04阿神引退停止日更】

網紅「阿神」以遊戲類的冠軍躋身百萬YouTuber的行列,11年的網紅生涯,累積許多死忠粉絲。不過在今年3月時,阿神宣告停止11年來的日更,為了照顧家人,以及自己的身心狀態,希望把生活抓回來,所以選擇停止日更,改為佛系發片。事實上,阿神也曾在1月時發文預告,可能在今年底結束Youtuber生涯,讓粉絲感到不捨。

圖片來源/阿神FB

雖然阿神宣布自己退休,但是佛系發片的他,出片量還是高得驚人!因此頻道訂閱數不減反增,日前默默來到260萬訂閱,讓阿神感動發文,「已經正式退休亂發影片的我,訂閱數需然還在增長,謝謝BOB們依舊喜歡看我玩一些奇奇怪怪的遊戲」!

圖片來源/阿神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