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虛擬助理曝光!長相甜美掀熱議 網友瘋二創、Cosplay


三星虛擬助理曝光!長相甜美掀熱議 網友瘋二創、Cosplay

現代科技公司為了宣傳,時常把品牌形象擬人化,以達到良好的曝光效果。近日韓國的3C品牌「三星Samsung」就將虛擬助理擬人化,是一位短髮的美少女,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許多有繪畫天分的網友也將進行二次創作,掀起一股熱潮!

看更多:30歲沒交過女友!《母胎單身》幫主角相親 真人求脫魯遊戲爆紅

圖片來源/Twitter

韓國的3C品牌「三星Samsung」的虛擬助理「Sam」,由CGI工作室Lightfarm Studios與三星旗下負責廣告行銷的「第一企劃(Cheil Worldwide)」共同設計。Sam的長相十分甜美,意外在網路社群中引發一股熱潮,不少繪師都創作出關於Sam的哏圖、二創,也有人Cosplay她的模樣。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Sam是由CGI工作室Lightfarm Studio在網站公布草圖與概念圖,並沒有三星的正式官方聲明,不過Lightfarm Studio目前已經草圖以及計畫聲明刪除,所以無法確定Sam是否為三星的官方授權的虛擬助理。

雖然Lightfarm Studio已經將草圖刪除,但還是無法阻止網友們對於Sam的二次創作,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話題,不少人留言寫下:「我要換手機了」、「她真的太可愛」、「史上最可愛的虛擬助理」、「她我真的可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