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宣布合作李芷婷、謝和弦!超負荷衰遭圖奇「永ban」:不要忘了我


才宣布合作李芷婷、謝和弦!超負荷衰遭圖奇「永ban」:不要忘了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超負荷.jpg
超負荷

遊戲實況主「超負荷」靠著說話直接、敢怒敢言的性格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超負荷受邀和李芷婷一起演唱歌曲,並且歌曲的創作人還是謝和弦,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過今(18)日卻傳出超負荷遭到圖奇ban台的消息,讓不少粉絲震驚不已!

看更多:30歲沒交過女友!《母胎單身》幫主角相親 真人求脫魯遊戲爆紅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遊戲實況主「超負荷」近日受到歌手李芷婷的合唱邀約,欣然答應之後才發現歌曲的創作人,竟然是他時常在空幹時模仿的謝和弦,三人跨刀合作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才過短短一天的時間,今日就傳出超負荷遭到ban台的消息,圖奇更在官方推特中表示:「超負荷將不再是圖奇的夥伴!」讓網友紛紛猜測,超負荷是否真的遭到永久ban台。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超負荷本人也立即在臉書中發布貼文,難過地寫下:「啊,不要忘了我」,並附上永久ban台的通知。圖奇在通知中表示由於超負荷在實況中分享裸露、色情的內容,因此被判定違規,停權不會自動取消,只有在申訴成功後才會恢復,而這裸露、色情的內容,有網友猜測是和一位叫做KG21觀眾的斗內影片有關。

圖片來源/超負荷 Twitter

超負荷遭到永久ban台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寫下:「阿盛多久都等你回來」、「太狠了,圖奇」、「以後不看圖奇實況了」、「還我Twitch7000人蟑螂台」、「盛寶最黑暗的一天」、「我們紅色學校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