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女兒」上新聞台!正妹主播親自現身:收視率暴增


白癡公主「女兒」上新聞台!正妹主播親自現身:收視率暴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Youtuber「白癡公主」又稱痴痴、A減、王美、貧乳界女神,因搞怪個性深受粉絲喜愛。白癡公主有顆從小抱到大的枕頭「阿甜」,她將阿甜當女兒一樣疼,甚至還出口罩款式,沒想到日前新聞主播竟戴著播報,甚至還現身留言!

看更多:立蛋一舉動被罵智障!白癡公主「高EQ反擊」引網讚:人超好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十分寶貝自己的枕頭「阿甜」,更以阿甜的花紋製成口罩,引來大票粉絲搶購,沒想到日前新聞主播「譚伊倫」在播報時,竟戴著阿甜口罩出現在畫面中!白癡公主也將這個畫面轉發到IG,興奮表示「阿甜口罩上新聞台惹!!!有沒有很厲害」。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按讚,紛紛留言,「原來主播界也有鐵粉」、「有沒有通告費」、「主播懂戴~」、「主播也喜歡阿甜!!」。同時譚伊倫也親自現身留言,直呼有滿滿阿甜的味道,幽默表示一戴上去,收視率都突然暴增了!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事實上,阿甜因陪著白癡公主長大,原本已經殘破不堪,不過前陣子白癡公主終於找到讓阿甜復活的方法,最後修復大成功,換然一新卻還是記憶中的模樣,讓白癡公主瞬間爆哭,同時也感動不少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