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幹宇宙成真!超負荷、李芷婷、謝和弦「合作確定」 粉絲嗨翻


空幹宇宙成真!超負荷、李芷婷、謝和弦「合作確定」 粉絲嗨翻

遊戲實況主「超負荷」因推薦歌手「李芷婷」進入圖奇實況圈,被李芷婷稱呼為恩人!近日兩人在實況中互動,李芷婷還邀請超負荷一同錄歌,歌曲的創作人竟是「謝和弦」,而謝和弦則坦承自己有在看超負荷的實況,三人的互動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30歲沒交過女友!《母胎單身》幫主角相親 真人求脫魯遊戲爆紅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遊戲實況主「超負荷」因為在直播中表演空幹時,講出「哈囉你們好這裡是台灣,我是台灣人R Chord謝和弦」的台詞,因而讓空幹片段成為網路上一大經典迷因。日前歌手李芷婷在實況中邀請超負荷一同合唱歌曲,並表示要進錄音室錄音,而這首歌曲的創作人是謝和弦,這也讓超負荷相當驚訝!

實際上謝和弦本來就有在看超負荷的直播,嚇得超負荷連忙在直播中道歉:「扣哥扣哥對不起,那時候我一時衝動」。三人的合作最終敲定,李芷婷表示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李芷婷 IG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此外,據李芷婷的老闆所述,謝和弦認為自己和超負荷生病的故事非常相像,也絲毫不在意超負荷喜歡在直播上模仿他。值得一提的是,合作確定後謝和弦也在臉書中發布貼文寫下:「這年輕人不錯,推薦給大家」,並附上超負荷空幹的YouTube經典片段。

圖片來源/慶忠幫你備份超負荷 Twitch李芷婷 Twitch
圖片來源/慶忠幫你備份超負荷 Twitch李芷婷 Twitch

超負荷即將進入音樂界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都相當期待,紛紛留言寫下:「感謝芷婷願意給我們阿盛一個機會」、「扣哥自己人啦」、「還以為空幹宇宙只是講講,現在演到復聯1集結的部分」、「盛寶們最高光的時刻」、「實況圈進軍音樂界第一人」。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