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水會結凍!「C羅」記者會上一句『喝水』,竟讓可口可樂股價瞬間蒸發「40億美元」!


喊水會結凍!「C羅」記者會上一句『喝水』,竟讓可口可樂股價瞬間蒸發「40億美元」!

球壇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作為全球最吸睛的體育明星之一,其舉動除了備受媒體及粉絲們的關注,強大的號召力更是擁有能夠撼動股市的能力。日前這位葡萄牙巨星在接受賽後採訪時一個舉動,竟讓飲食巨頭「可口可樂」的股價暴跌了1.6%,市值瞬間縮水了高達40億美元,讓不少粉絲驚呼:「原來這才是真的喊水會結凍」!

原來C羅日前於歐洲盃賽前記者會時,一坐下便看到了兩瓶身為贊助商的可口可樂擺放於桌前,想不到C羅竟一把將兩瓶可樂推到鏡頭外,並拿起一瓶水呼籲大家喝水就好,也就是這舉動讓可口可樂隔天股價暴跌。其實身為一名嚴格的飲食控制者,C羅早已戒掉垃圾食物及含糖飲料多年,但如今面對上的可是身為歐洲杯的長年贊助商卻仍難堅持自己的理念,實屬勇敢。

 

而深知C羅在全球影響力的可口可樂也完全沒有生氣,甚至還在隔日於推特上公開支持C羅的反應,並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飲料偏好,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口味和需求。」,看來面對上這位世界足球先生,就連飲食產業之王的可口可樂也絲毫不敢造次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