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畢業祝福!家長會長致詞「別做兄弟」超勸世 下秒突歪樓網笑翻!


最狂畢業祝福!家長會長致詞「別做兄弟」超勸世 下秒突歪樓網笑翻!

縱使處在疫情白熱化中,學生們仍舊迎來了又一年六月畢業季,Youtube頻道「生活在台南的蔥仔蛋」分享了台南大灣高中的線上畢業典禮致詞影片,堪稱是最狂畢業祝福!不僅散發濃濃江湖味,家長會長還自稱是「永康四大才子」之一,最後更要大家乖乖在家防疫,突然歪樓開始介紹自家桶仔雞,太過突兀卻搞笑的過程笑翻網友。

看更多:世上最防疫的屋子!信誓蛋蛋「挑戰住24小時」 吃喝拉撒全靠無人機

只見影片剛開始由大灣高中的校長楊力鈞文質彬彬現身,感性致詞祝福各位學子們畢業快樂,和所有畢業生們溫情道別,氣氛充滿淡淡離別情緒,沒想到接下來換成家長會長,瞬間畫風突變,充滿草根味的家長會長坐在餐廳裡,身後還站著兩名魁梧大漢,聲如洪鐘的自我介紹,「各位同學早安,我是永康四大才子,大灣高中會長,莊子歌。」

只見家長會長提到由於疫情緣故,他無法與各位學生做到「人與人的連結」,為此深表遺憾,他也勸大家要對自己的未來做好規劃,要讀書好好的讀,要做生意的好好學、汲取經驗,「要做兄弟的,就不要了,那是一條不歸路」。下一秒畫風突變,會長身後的大漢突然從一旁搬來兩面廣告旗,他邊呼籲大家疫情期間不要外出用餐,一邊面不改色打廣告,「會長這邊有出一套功德無量的防疫套餐,一隻桶仔雞加三樣菜再加一個湯,只要799元,桶仔雞單買也只要399元。」

這則「超狂畢業祝福」湧入大批網友笑翻留言,「好!會長,我台南人!我吃!」、「太狂了吧!」、「畢業了,沒記得校長名字,只記住家長會長」、「本來很感傷的畢業氣氛,突然畫風一轉就餓了...」、「這個家長會長的置入性行銷真的很可以」、「會長表示:我投資給你們的!通通都給我買起來喔!這群學生們!」、「靠北,超好笑,這個畢業十年都還會記得」、「0857,果然是家長會長該有的電話號碼」,熱議不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