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書筆電、Mac、手機都能玩《APEX英雄》?想玩遊戲又不想花大錢看這裡!


文書筆電、Mac、手機都能玩《APEX英雄》?想玩遊戲又不想花大錢看這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樂.jpg
阿樂Yunni

目前全台疫情嚴峻,三級警戒也延長至6/28,接近一個月沒怎麼出門的生活除了追劇之外,是不是也想找幾款大型遊戲好好過癮一下呢?但恰巧你又沒有PS5、Switch、很好的遊戲電腦這些設備怎麼辦?如果有一個只需要299就能玩百款免費遊戲,又不需要升級現有的硬體設備的方案,那不是很心動嗎!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如何用299代替動則上千甚至破萬的硬體設備呢?沒錯!「雲端遊戲」

GeForce NOW是NVIDIA與台灣大哥大合力推出的「雲端遊戲平台」,你只需要透過網路就能在你的電腦、Mac、平板甚至是手機就可以隨時隨地開啟遊戲,你的遊戲帳戶會直接透過雲端伺服器存取遊戲及你的進度。換句話說,你現在只需要「網路」就可以隨時隨地開啟你想玩的遊戲,不論是工作之餘來場驚險刺激的《APEX英雄》,還是在享受自己時光時開啟特效十足的《電馭叛客2077》,甚至偶爾想跟朋友遠端連線來場《煮過頭》,玩遊戲再也不用因為設備而被拘束了,加入GeForce NOW讓防疫生活更加多彩!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近期隱乳女神「阿樂」與知名實況主「Rex雷克獅」也透過GeForce NOW平台進行了遠端連線的遊戲PK,戰況火熱激烈的同時充滿了各種爆笑環節,實際體驗GeForce NOW給粉絲看,並分享使用起來十分的流暢方便,可以省去大量選擇硬體的時間與金錢,甚至有粉絲表示“點進去才發現早就訂閱了”,令雷克獅大讚“懂喔!”

如果你還是猶豫該不該加入,沒關係,現在GeForce NOW推出了Basic的免費基本方案,每天可以有1小時的遊戲時間讓大家來體驗雲端遊戲的便利性,且有百款免費遊戲可以隨意挑選,如果覺得適合再升級299 Premium白金方案。快加入GeForce NOW為防疫生活添加更趣味的色彩吧!

更多活動資訊
火力戰備:https://bit.ly/3wsq2j5
雲群征戰:https://bit.ly/3hPGJkf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