癱瘓後神隱8年!張善為助理「曝光近況」:靠機器輔助


癱瘓後神隱8年!張善為助理「曝光近況」:靠機器輔助

藝人張善為在2013年時,因為血塊壓迫到脊椎神經,導致他陷入癱瘓的狀態,後來在就醫治療後,便默默離開了演藝圈,也跟外界都斷絕了聯繫!最近甚至連會去拜訪他的助理也坦言,「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見面,上次探視的時候,狀況還是差不多,生活起居仍需家人協助」,不少藝人們也都相當關心他的狀況,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黃小琥唱一半「背後驚見張善為」!滿臉汙泥爆哭...一行字曝現況 網鼻酸!

圖片來源:張善為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助理阿耀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加上2020年疫情大爆發,至今都沒有辦法去探望張善為,「上一次去看他也已經是2019年的事了!這段時間只能透過傳訊息,來跟張善為的家人互相關心!」而阿耀也透露,上次見面張善為依然臥病在床,仍是需要家人輔助他行動,也會靠機器輔助,但現在很少去醫院,大多時間都在家裡復健。

圖片來源:張善為臉書

而造型師李明川最近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貼出多年前他曾幫張善為和潘瑋柏設計舞台服裝的新聞報紙,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張善為你好嗎?」讓大家都感受得到他非常思念對方的心情,藝人況明潔也留言表示,「我多年前多次打電話給他都沒有人接,希望他能平安順利,加油!」李明川也坦言,「對,他都不接...」。

圖片來源:張善為臉書

從張善為的社群平台中,也可以看到他最近一次更新,是在2013年時,他發文寫道,「等我站起來!我的長輩好友們,妳你們的祝福加油打氣我都收到了,謝謝大家,真的。現在的我還在為動根腳趾頭……努力著」。如今依然還有不少網友會到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我們還在等你站起來」、「黑皮哥哥加油!好想念你的笑容喔」、「真希望能看到你更新臉書!我們都在!」、「希望能夠上臉書互動一下,大家都很想你!」、「等你回來」。

圖片來源:李明川臉書
圖片來源:李明川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