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4》隊長「全出身KPOP」!韓網酸爆:中國沒人才?


《街舞4》隊長「全出身KPOP」!韓網酸爆:中國沒人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DHDRT.jpg
王一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藝興.jpg
張藝興

大陸街舞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播出三季以來,引爆超高收視和話題討論度,每一季除了在知名影評網「豆瓣」上都得到評價超高的8分以上之外,更捧紅了不少實力舞者,讓他們逐漸站在愈來愈大的舞台,被更多觀眾看見,近來官方終於官宣新一季的華麗隊長陣容,引起不少討論。

看更多:爆加盟《街舞4》!Henry曬「機場認證照」 防疫全副武裝超徹底

圖片來源/這就是街舞

《這就是街舞》今年即將推出第4季,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隊長陣容,網路上曾瘋傳除了王一博、張藝興回歸之外,陳偉霆、王嘉爾也一度傳出在加盟名單之內,最終節目組在近日終於陸續官宣完整陣容,曾擔任第三季隊長的王一博、張藝興確認回歸,但先前瘋傳的陳偉霆、王嘉爾則不在名單中,而是由擔任過第一、二季隊長的韓庚再度加盟,另外更加入全新面孔「Henry」(劉憲華)。

圖片來源/這就是街舞
圖片來源/這就是街舞

《街舞4》華麗陣容引起網友高度熱議,事實上《這就是街舞》從第三季起,隊長陣容大多數都曾是「南韓務工」歸國的偶像,張藝興目前仍然隸屬EXO,王一博是中韓混血男團UNIQ成員,早期曾在YG受訓,王嘉爾也是GOT7成員,相較去年只有鍾漢良不是韓國歸來的偶像,今年回歸的韓庚先前曾是Super Junior一員,Henry也是Super Junior-M成員,清一色KPOP出身的陣容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這就是街舞
圖片來源/這就是街舞

《街舞4》節目在韓國知名論壇「theqoo」也引起熱烈討論,不過對於全部都是南韓歸國偶像的隊長陣容,不少韓國網友傻眼,「笑死,中國沒有人才了嗎?」、「這種程度應該是韓國節目?」、「原來他也是喜歡China Money的人」、「只有在中國沒工作時才會來韓國吧」、「靠著在韓國累積的好形象去實現中國夢呢」、「拜託都別再來韓國,背叛感真的…」,熱議不斷。

圖片來源/翻攝自theqo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