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傳Touch ID回歸?iPhone 13「5大功能」新進化


外媒傳Touch ID回歸?iPhone 13「5大功能」新進化

蘋果公司的秋季發布會,是不少果粉關注的熱門話題,許多人都期待iPhone 13系列的發表!根據外媒報導,有消息透露iPhone 13系列將會推出5項巨大改革,其中一項就是「TouchID」功能即將回歸!

看更多:30歲沒交過女友!《母胎單身》幫主角相親 真人求脫魯遊戲爆紅

示意圖來源/Twitter

蘋果公司的秋季發布會,是不少人引頸期盼的熱門話題,綜合外媒報導,iPhone 13系列將會推出5大改革,包含「電池續航力的優化」,有消息指出這次iPhone 13這次的電池容量將會比12還要大,不過手機厚度會稍微增加。此外,iPhone 13將會配備蘋果的A15處理器,以及120Hz自動適應刷新率的LTPO OLED 顯示器。

示意圖來源/Twitter

值得一提的是,有鑑於近期的武漢肺炎影響,出門在外都必須要配戴口罩,因此許多用戶反映FaceID的功能實在不方便,因此這次有望看見TouchID的回歸,不過因為iPhone X過後版本的全螢幕設計,已經將home鍵全面刪除,因此TouchID可能會採用螢幕下指紋技術來呈現。

示意圖來源/Twitter

最後外媒也指出,鏡頭功能將會大幅提升,將會擁有5-6個鏡頭元件,優化廣角鏡頭、夜拍等功能。不過這5大功能僅是消息外傳,關於iPhone 13系列真正的詳細資訊,還是得等到蘋果的秋季發布會才會正式公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