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電視台都致敬!台灣新聞藏「桐生可可畢業照」 粉絲全嗨翻


連電視台都致敬!台灣新聞藏「桐生可可畢業照」 粉絲全嗨翻

虛擬YouTuber簡稱VTuber,是一種現代興起的偶像類。近日COVER旗下經紀公司hololive production的當紅VTuber「桐生可可」,宣布將從hololive中正式畢業,讓不少粉絲都心痛不已!事實上,台灣也有許多人是桐生可可的粉絲,近日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電視台的新聞播報畫面中,背景圖片用的竟然是桐生可可的畢業公告!

看更多:30歲沒交過女友!《母胎單身》幫主角相親 真人求脫魯遊戲爆紅

圖片來源/桐生可可 YouTube

VTuber「桐生可可」是COVER旗下經紀公司hololive production的當紅偶像,她在YouTube中擁有117萬的訂閱人數,而她的粉絲名稱為「桐生會」。近日桐生可可宣布將從所屬的經紀公司畢業,於7月1日進行畢業演唱會,消息曝光後,讓不少桐生會都非常難過,而因為桐生可可精通英語,在海外也有不少粉絲,就連台灣也不例外!

圖片來源/虛擬YouTuber研究社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虛擬YouTuber(Virtual YouTuber,Vtuber)研究社」中,以「沒想到桐生會也滲透到民視吧」為題發布貼文,只見在政論節目的圖文報導中,所使用的疊圖背景竟然是桐生可可的畢業公告,亦讓網友全部暴動,表示沒想到新聞台的幕後人員,也有桐生會的粉絲。

圖片來源/がうるぐら全編翻訳 YouTube

事實上,這起事件也轉貼到日文的YouTube頻道,掀起國外網友的討論,在短時間內就吸引近20萬人次觀看,他們留言寫下:「笑死,被抓到了」、「油到日本去了,我國驕傲」、「桐生會台灣分部已低調控制部分媒體」、「我想我爸爸可能真的在電視上看過這個」。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