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常母湯!小編街訪戀愛地雷行為 有「這點」當心好感瞬間歸零


「灰」常母湯!小編街訪戀愛地雷行為 有「這點」當心好感瞬間歸零

大家在挑選對象時,對方的什麼條件或是做了什麼行為會立刻秒踩你的地雷?常常聽到朋友們抱怨總是找不到好對象,都很想要回他們還不想想問題是不是出在自己身上!或者是不是常常踩到戀愛地雷。小編這次實際走上街頭,訪問路人對於另一步最不能接受的條件/行為,沒想到結局出乎意料之外,大眾普遍最不能接受的不是愛生氣,也不是愛查勤,居然是有「灰指甲」!

圖片來源:小編豪想要

為了解決朋友們的煩惱,達人秀小編安安在節目《小編豪想要》中,實際走上街頭,訪問路人對於另一步最不能接受的條件/行為。影片最一開始安安也分享自己最不能接受的另一半條件,有:牙齒胎哥、手指很髒…等等;在訪問的過程中,除了「小氣」、「愛查勤」這些常見的地雷行為/條件外,發現許多路人對於另一半的「衛生習慣」相當重視,紛紛表示不能接受另一半指甲髒、腳臭,甚至還有路人表示,曾經有遇過另一半有「灰指甲」還故意要去碰他,讓他害怕到直搖頭。

圖片來源:小編豪想要

「灰指甲」不只是戀愛中的地雷,在職場上更是有可能會影響形象的!不管是打電腦的上班族,或是常常需要與客人接觸的服務業,都是必須露出手指甲的部分,且不免俗都會有需要拿東西給對方,或是進行碰觸的時候,這時候若是你有灰指甲,不管是自己還是他人都會相當尷尬,影響的不只是外在形象還有旁人觀感啊~

圖片來源:灰指甲外用藥產品影片

其實有「灰指甲」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去治療它!《小編豪想要》在街訪完路人後實際向專業皮膚科醫師請教有關「灰指甲」的保健知識。醫師表示若有灰指甲的症狀,只要到皮膚專科找醫師診斷,目前有口服、雷射以及外用藥等治療方式,市面上也可以買的到含有抗甲癬油劑的外用藥,就可以有效治療了,除此之外治療灰指甲也必須要搭配「銼甲」動作,移除壞死、空洞的指甲,讓藥效有效進入指甲根部,才能提升治療效果!

圖片來源:小編豪想要

小編這次真的是長知識了~俗話說預防更勝於治療,平時只要做好良好的衛生習慣,保持手腳指甲的通風,且盡量選擇透氣的衣物材質,避免導致黴菌滋生,也不要與患者共用拖鞋、指甲剪等衛生用品,就不用擔心灰指甲找上你啦!

P.S.文中的影片截圖是在3月初完成拍攝的,所以沒有戴口罩,大家最近都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喲~

※《小編豪想要》這些戀愛地雷千萬不要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