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逃離台北!向太「不敢在台打疫苗」揪朋友坐新飛機:回最寬容的祖國打


快點逃離台北!向太「不敢在台打疫苗」揪朋友坐新飛機:回最寬容的祖國打

藝人向佐、郭碧婷夫妻倆結婚後在台灣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女兒,而「向太」陳嵐也特地從香港飛到台灣來陪兒子跟媳婦,這幾個月都待在台北陪孫子玩,享受一家人團聚的幸福生活!不過,她近日突然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對於台灣施打疫苗的事情感到很不滿,甚至還說「快點逃離去能打疫苗的地方」,考慮回中國打疫苗,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豪門飯碗不好捧!郭碧婷「染髮」遭婆婆碎念:下次問問我的意見!

圖片來源:向太微博

向太14日在微博發文,先是祝賀大家端午節快樂,接著突然直接寫道,「可惜我出生地台灣省現在被全世界恥笑中!」並表明自己現在不敢在台灣打疫苗,「我不敢在台北偷打疫苗(用特權也不敢),只能快點逃離!帶一群朋友們座我的新飛機~走去能打疫苗的地方了!」還透露,能讓她去打疫苗的地方,「可能是最寬容大度的祖國大陸!」最後還不忘強調,「絕對不會是美國壞人的地方!」

圖片來源:向太微博

此外,在向太貼出的圖片中,還可以看到其中一張上頭寫著,「最諷刺的風景!世界各國在拜託人民打疫苗,大陸在找誰還沒打疫苗,台灣在查誰偷打了疫苗」。掀起了不少網友們的關注與討論,有許多中國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快回來吧!那個地方太可怕了」、「帶著孫女去個安全的地方」、「香港不也有國內的疫苗嗎?」、「愛祖國正能量的向媽媽」、「歡迎台灣同胞來祖國大陸打苗苗」。

圖片來源:向太微博

而向佐早在4月時,早已先從台北飛到中國工作,他在看到媽媽的貼文之後,也轉發貼文隔空跟媽媽喊話說,「快點把老婆女兒帶來媽,太想你們了!」可以感受到他一個人在中國也很想念老婆、小孩跟媽媽,許多網友也都留言希望他們一家人趕快團聚,「疫情期間真的太難!你一定很想念家人」、「現在中國很安全,快回來」。

圖片來源:向太微博
圖片來源:向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