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戰神參上!《咒術迴戰》劇場版視覺海報釋出,冒險原點定檔今冬上映!


純愛戰神參上!《咒術迴戰》劇場版視覺海報釋出,冒險原點定檔今冬上映!

人氣動漫《咒術迴戰》自動畫化後人氣便扶搖直上,成為《鬼滅之刃》後最熱門的動漫作品;炙熱的人氣也讓它在播映後不久便迎來劇場版的製作,日前《咒術迴戰》官方推特也正式公布了劇場版的上映日期及形象海報,瞬間引發全球動漫迷的一陣討論。

《咒術迴戰》劇場版將以作者芥見下下的前傳故事《咒術迴戰0》作為故事腳本,主角便是人稱純愛戰神的大學長「乙骨憂太」擔當,首部路出海報便以帥氣的優太背影作為主題,標語的「咒術迴戰的原點,一個愛與詛咒的故事」也清楚勾勒出這部劇場版的主旨,粉絲不但能見證《咒術迴戰》故事的起點,更能看到一場動人的愛情故事,實在令人相當期待。

目前本作預計將於今年12月24日平安夜於日本地區上映,台灣地區的上映日則尚未公布,各位咒術迷絕對必須好好期待一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