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價值138萬台幣!喬科維奇逆轉勝封王 送小男童「冠軍球拍」興奮瞬間全都錄!


法網/價值138萬台幣!喬科維奇逆轉勝封王 送小男童「冠軍球拍」興奮瞬間全都錄!

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昨天(14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再寫歷史!與希臘勁敵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經歷五盤大戰後,以6(6):7、2:6、6:3、6:2、6:4逆轉勝,勇奪生涯「第19座大滿貫」冠軍,改寫了世界網球史的新紀錄!賽後喬帥還特地將冠軍球拍送給場邊的小男孩,引發媒體關注。

看更多:吃人肉、愛玩後門!艾米漢默醜聞纏身 被爆進勒戒所治「性成癮」

圖片來源: YouTube
圖片來源:Twitter

綜合媒體報導,雙方長達4小時10分鐘的大戰中,首盤西西帕斯在搶七以8:6先拿下一城,次盤更以6:2贏下,取得2:0盤數的絕對領先。不過經驗老道的喬科維奇也立刻在下盤發動猛攻,慢慢找回狀態一路保發到賽末發球局,奪下第三和第四盤!決勝盤雙方一開始便你來我往,喬科維奇找回球王氣勢,保發成功最終以6:4擊敗西西帕斯、拿下冠軍!

圖片來源:Twitter

喬科維奇昨在法網上演17年來於決賽首見的「先丟兩盤、再贏三盤」的超神逆轉秀,同時也拿下他生涯「第19座大滿貫金盃」,距離「瑞士天王」費德瑞(Roger Federer)和「紅土之王」納達爾(Rafael Nadal)的20冠紀錄僅差一座!喬科維奇也是自1968年公開賽以來首位在四大滿貫「拿過2次冠軍以上」的男單選手,改寫世界網球史的紀錄!

圖片來源:Twitter

賽後訪問喬科維奇也開心說道:「我對這個成就感到驕傲,能夠寫下歷史這總能鼓舞我,這次比賽有3大壯舉,包括擊敗納達爾以及逆轉勝」。另外,昨天賽事一個亮點,就是喬帥特地將「球拍」送給場邊一位小男孩,引發媒體關注,喬帥也解釋:「我不認識他,但在比賽時他的聲音總在我耳邊不斷鼓勵我,甚至在比賽指導我,他是最支持我的人,我把球拍送給這場最棒的人,表達我對他的感謝!」。媒體也報導,這把原價230美元(約6300台幣)的球拍,現在價值也漲到138萬台幣。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