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BTS二手包裝!館長準備出道「中彈中年團」 自嘲:我他X真的中彈過


瘋BTS二手包裝!館長準備出道「中彈中年團」    自嘲:我他X真的中彈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近期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與麥當勞合作推出限定的「THE BTS MEAL」聯名套餐,而限定套餐無論是麥當勞紙袋、紙盒在網路上都被喊出高價,館長陳之漢看到此情況,忍不住在臉書發文自嘲是「中彈中年團」。

看更多:館長造句揶揄大S「屠殺文」 曬波多野結依照片怒喊:片片都消失了!

圖片來源:飆捍

關於此聯名套餐在印尼與台灣皆於6/9起正式販售,引發不少粉絲的購買熱潮,人氣極高,而在限定的食物包裝上也換成了BTS的代表色「紫色」,紙袋上甚至印有BTS的代表標誌,有許多人看上這波風潮,將吃完的BTS麥當勞套餐紙盒、紙袋、飲料杯等放到網路上賣,價格從數十元到上千元都有。

圖片來源:飆捍

沒想到這波風潮卻逐漸被帶歪,原先一開始是有人拿包裝自行DIY做成紙偶、紙製皮夾等創意,後來卻開始有人開始販賣「特殊款紙袋」,像是將袋戳幾個洞則稱為「不防彈款」以及用手將紙袋撕破的「爆裂款」以及「獨家踩扁款」款等等,歪到令人不敢置信。

圖片來源:飆捍

而館長陳之漢看到這波帶歪的熱潮後覺得很有趣,便在臉書發文自嘲說到:「只好出道賺錢,中彈中年團,我他媽真的中彈過。」並附上網友惡搞套餐紙袋販售品項的照片。許多網友在看到貼文後,都忍不住搞笑留言:「可以找阿扁一起組團」「中彈中年團聽起來很不妙呀」、「真的 “中彈 “ 中年團,沒中過彈沒資格加入」、「沒有防彈」、「爆裂紋是什麼鬼」,甚至還有人開玩笑表示「老了還能轉職卡彈老年團喔」。

圖片來源:飆捍

館長陳之漢在2020年8月時於自家健身房旗艦店門口,遭到男子持槍襲擊,在當時備受外界關注,也因此在這波風潮中自稱是「中彈中年團」讓網友都笑翻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