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爆為金主穿乳環!女星高EQ回應「很有安全感」網狂讚


曾被爆為金主穿乳環!女星高EQ回應「很有安全感」網狂讚

中國女星張天愛因演出古裝網劇《太子妃升職記》而爆紅,出眾的外貌以及窈窕的身形受到不少粉絲跟隨,然而人紅是非多,許多負面傳聞如整容、私生活等接連傳出,甚至還被爆出背後有金主撐腰等等的,近日她在節目上回應此事,高EQ的回應獲得許多讚賞。

看更多:【編追戲劇】紅透半邊天「卻叫不出她是誰」!盤點陸劇5位「戲紅人不紅」女星

圖片來源:Crystal张天爱

張天愛於2015年主演古裝網劇《太子妃升職記》中的太子妃張芃芃而走紅。2016年,主演首部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不僅票房破8億,還成為巴黎歐萊雅代言人之一。而後也演出了多部作品如《武動乾坤》、《父子雄兵》、《鮫珠傳》和《愛情進化論》等等。

圖片來源:Crystal张天爱

而近日張天愛上陸綜《姐妹俱樂部》節目錄影時,竟主動談到背後有金主的謠言,坦言此事讓她的團隊受到很大的困擾,但卻告訴團隊不用對外解釋,笑著說到:「這種東西讓我很有安全感」,認為「就你懷疑我有金主,就有金主吧,反正這樣的話,很多人是不是就不敢欺負我了」,話一出讓不少來賓都笑翻,甚至登上了微博熱搜。

圖片來源:翻攝至微博

也因為張天愛的高EQ回應受到不少網友欣賞,直呼:「這種心態蠻正確的,就是要做到心如止水」、「不愧是『國民老大』,內心真的很強大」、「就喜歡她的性格」、「隨意給女明星造黃謠,張口就是金主論太有病了,少點惡意揣測吧」、「有道理,對她改觀了」、「真的蠻喜歡她的,很真實」。

圖片來源:翻攝至微博

張天愛先前被爆出過「為金主穿乳環」、「沒演技靠露胸勾搭金主」等謠言,甚至還說她走紅後拉黑了以前同學,讓她的團隊怒告上法庭,最終對方遭判賠償2.9萬人民幣,並公開致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