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主唱Lia被認定霸凌! JYP控告不成立:被害者只是寫出自身經歷


ITZY主唱Lia被認定霸凌!   JYP控告不成立:被害者只是寫出自身經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韓國女團ITZY人氣極高,上月推出的新歌 《Mafia In the morning》更是橫掃多個音樂節目冠軍,成員Lia卻被爆出曾於學生時代霸凌同學,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以「名譽毀損」(誹謗)起訴發文的網民,但昨(13)日法院判決出爐指該網民名譽毀損罪不成立,等於間接認證了Lia的霸凌事件。

看更多:腰跟大腿一樣細!ITZY「驚人身材曝光」 網:超扯

圖片來源:itzy.all.in.us

ITZY為韓國經紀公司JYP娛樂推出的五人女子團體,由禮志、Lia、留真、彩領、有娜五位成員組成。團員平均年齡只有18歲,但僅出道短短時間就打破多項K-pop紀錄,成為5代女團霸主,然而當中擔當主唱的Lia在2月時被一名女網友爆料霸凌事跡。

圖片來源:itzy.all.in.us

該名20多歲的女網友以「我是2000年生有名女偶像霸凌的被害人」為題發文,表示該名同年級女偶像曾對她言語暴力,還借錢不還,甚至在無任何理由的情況下指使同儕排擠她,當時被害人也有詢問對方為何要霸凌她,卻遭受到各種辱罵與羞辱,導致心理受到創傷。而即使文章內未提及Lia的名字,但根據文章所述的出生年份和畢業中學等線索,推測出該名偶像指的就是Lia。

圖片來源:itzy.all.in.us

當時JYP娛樂於2月25日發聲明否認,並表示將對該名網民以「散佈虛假事實」及「名譽毀損」等嫌疑起訴,警方也請來被害人與Lia一同調查,卻在調查後表示難以對爆料者立案,表示該名網民在文章上傳的文字只不過是真實自己曾經歷過的事情,難以證明是為了誹謗Lia而寫,判斷名譽毀損不成立,等於間接認了Lia就是霸凌者的實情。

圖片來源:itzy.all.in.us

得知消息後JYP娛樂便回應「無法就這樣接受裁決結果」,消息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該網民無誹謗嫌疑就等同承認Lia的霸凌爆料內容屬實,但也有人護航Li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