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消音再爆爭議! 網友直呼「評審規則太寬」釣出剃刀蔣親回


《大嘻哈時代》消音再爆爭議! 網友直呼「評審規則太寬」釣出剃刀蔣親回

台灣首個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繼「10強內定」的謠言後,今又再度爆出爭議。不少網友看完12號首播後,紛紛到論壇上討論,其中大家最熱議的就是「導師規則太難懂」以及「消音消太多」兩個話題。

看更多:【編瘋綜藝】 《大嘻哈時代》6/12重磅首播! 66位最終參賽者名單總整理

《大嘻哈》目前的評選方式是由四位導師輪流負責,與《中國有嘻哈》的投票決定方式不同,而因此引起不小爭議。有人在PTT上表示,覺得節目整體氣氛稍乾,加上選手的背景介紹片讓流暢度上變得比較卡,認為剪接上還有相當大可以進步的空間。

《大嘻哈》目前的評選方式是由四位導師輪流負責,《中國有嘻哈》的投票決定方式不同,而因此引起網友熱議。有人在PTT上表示,覺得節目整體氣氛稍乾,加上選手的背景介紹片讓流暢度上變得比較卡,認為剪接上還有相當大可以進步的空間。 此外在第一集中淘汰了不少選手,其中歌手ANBA被淘汰一事也掀起正反熱議,剃刀老師淘汰的理由為:「你整首都使用Autotune,但我覺得你的旋律並沒有困難到需要這樣用…對部分音樂的掌握性還不足」,成為節目遺珠。因此有不少人在PTT留言:「評審方式真的好難懂」、「感覺該淘汰的不走,有潛力的反而被淘汰了」。  此外由於部分歌手的歌詞中涉及到有關性和髒話語句,也通通慘遭節目組消音,讓觀眾們直呼不過癮的同時,也認為破壞了歌曲的完整性。  面對一連串的問題,剃刀蔣在節目後直播時也提到:「如果我們卯起來評,最後能晉級的選手應該沒幾個,而且也會讓節目後期走不下去」,表示四位導師都還在抓感覺,希望大家不要太嚴格了。  節目播出後雖然有不少爭議,但是大部分網友仍認為節目整體水平非常穩定,加上這是台灣首個嘻哈選秀節目,許多人更是第一次擔任導師:「還在摸索階段,不需要這麼嚴格看待」、「看到了台灣嘻哈的潛能,相信節目會越來越好」、「你們抱怨的這些問題,在其他大型嘻哈節目也出現過」、「尊重導師的專業選擇,一個選手是無法迎合所有人胃口的」。
圖片來源/大嘻哈時代FB

此外在第一集中淘汰了不少選手,其中歌手ANBA被淘汰一事也掀起正反熱議,剃刀老師的理由為:「你整首都使用Autotune,但我覺得你的旋律並沒有困難到需要這樣用…對部分音樂的掌握性還不足」,讓ANBA成為節目遺珠。因此有不少人在PTT留言:「評審方式真的好難懂」、「感覺該淘汰的不走,有潛力的反而被淘汰了」。

此外由於部分歌手的歌詞中涉及到有關性和髒話語句,也通通慘遭節目組消音,讓觀眾們直呼不過癮的同時,也認為破壞了歌曲的完整性。

大嘻哈時代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嘻哈時代YT

面對一連串的問題,剃刀蔣在節目後直播時也提到:「如果我們卯起來評,最後能晉級的選手應該沒幾個,而且也會讓節目後期走不下去」,表示四位導師都還在抓感覺,希望大家不要太嚴格了。

大嘻哈時代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嘻哈時代YT

節目播出後雖然有不少爭議,但是大部分網友仍認為節目整體水平非常穩定,加上這是台灣首個嘻哈選秀節目,許多人更是第一次擔任導師:「還在摸索階段,不需要這麼嚴格看待」、「看到了台灣嘻哈的潛能,相信節目會越來越好」、「你們抱怨的這些問題,在其他大型嘻哈節目也出現過」、「尊重導師的專業選擇,一個選手是無法迎合所有人胃口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