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架式」全顯現!楊冪周遭圍「三名助理伺候」 乾等10秒幫穿鞋


「女王架式」全顯現!楊冪周遭圍「三名助理伺候」    乾等10秒幫穿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女星楊冪因擁有過人的美貌時常引起外界關注,也拍攝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卻也因如此時嚐受到外界關注,不時地也傳出整形疑雲,近日又遭到網友曝光一段疑似楊冪被眾多助理包圍伺候她的影片,影片中如女王般的架式也引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崩壞了?34歲楊冪近照「鼻孔一大一小」嚇歪網:像個假人

圖片來源:楊冪

女星楊冪曾在4歲時就以童星的身分出道,2006年時憑藉《神鵰俠侶》的「郭襄」一角開始獲得外界關注,之後也累積過如《畫皮II》、《仙劍奇俠傳三》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知名的作品,參演過的電影如《繡春刀2:修羅戰場》、《小時代》系列、《分手大師》等皆獲得不錯的成績,投資的經紀公司「嘉行傳媒」更是捧紅許多明星,在公司中具有相當高的地位。

圖片來源:楊冪

而11日上午時有名網友在飯店吃早餐偶遇楊冪,便在遠處拍下現場的畫面,並將影片PO上網,而畫面中可以看到楊冪周遭圍繞著三名助理,一名幫她拿著劇本,另一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則是幫她梳理頭髮,最令人注意的是穿著牛仔吊帶褲的女子蹲在楊冪身旁幫她穿鞋,但過程中她似乎讓助理等了幾乎10秒的時間才願意抬腳穿鞋。

圖片來源:翻攝至微博

另外該名網友也透漏,當時楊冪正在拍術戲劇《愛的二八定律》,但楊冪面對助理疑似大牌的態度卻讓網友看了都感到相當訝異,在網路上掀起一番討論。而根據綜合陸媒報導,楊冪投資在嘉行傳媒預估有多達人民幣70億元(約台幣306億元),也因此時常有謠言指出楊冪是老闆,甚至許多當紅藝人如迪麗熱巴、張彬彬等人都會稱她「冪姐」,可見地位之高。

圖片來源:楊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