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胡睿兒一年! 林采緹被問「對前夫評價」平淡回:做錯事也負起他該有的代價了


離婚胡睿兒一年! 林采緹被問「對前夫評價」平淡回:做錯事也負起他該有的代價了

藝人林采緹2020年宣布與胡睿兒離婚,當時傳出胡睿兒在她生產前竟到夜店檢屍性侵,該事件成為了兩人離婚的導火線之一。而昨日晚間林采緹在限時問答中罕見提起前夫,也給予正面評價表示他其實是一個很有才華的音樂人。

看更多:林采緹登《狗屎寫手》!自嘲「被前夫整太多」 網讚:EQ高也有風度

當時林采緹才表示得知胡睿兒性侵案時相當震驚,但是當時自己卻已有孕9個月,為了維持家庭的完整,只好不斷說服自己原諒胡睿兒。但最後兩人離婚原因也不僅僅是為了這件事,林采緹曾在節目上透露前夫「太做自己」,讓她累到放棄溝通,也驚覺眼前的他並非是那位能走一輩子的人,因此才下定決心離婚。

當時林采緹才表示得知胡睿兒性侵案時相當震驚,但是當時自己卻已有孕9個月,為了維持家庭的完整,只好不斷說服自己原諒胡睿兒。但最後兩人離婚原因也不僅僅是為了這件事,林采緹曾在節目上透露前夫「太做自己」,讓她累到放棄溝通,也驚覺眼前的他並非是那位能走一輩子的人,因此才下定決心離婚。  而林采緹昨晚在IG限時開放問答,被問到「你對前夫的評價」時,她也相當理性客觀表示:「他很有才華,對他的音樂工作一路上是超乎常人的狂熱和執著」、「他也是個愛夏天的好爸爸,是個很真實很做自己的人」、「做錯事也負起他該有的代價了,真心祝福他接下來一切越來越好」。  此外林采緹感情狀況也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她也大方聊起自己的感情史和價值觀,其中包含「交往是否公開」的問題,她認為「不會特別覺得一定要公開,但公開了也無妨,前提是穩定了才會想公開」,更透露自己交往過一位在北京的遠距離男友。 最後林采緹被問到要如何面對「背叛」一事時,也展現出了超高EQ回覆:「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上一定都會遇到這些傷害自己的人」、「每次當作是上天給你上了一課」,也開導粉絲不要懷著仇恨折磨自己,希望大家遇到困境時都能換個心態坦然面對和釋懷。
圖片來源/林采緹FB

而林采緹昨晚在IG限時開放問答,被問到「你對前夫的評價」時,她也相當理性客觀表示:「他很有才華,對他的音樂工作一路上是超乎常人的狂熱和執著」、「他也是個愛夏天的好爸爸,是個很真實很做自己的人」、「做錯事也負起他該有的代價了,真心祝福他接下來一切越來越好」。

林采緹
圖片來源/林采緹IG

此外林采緹感情狀況也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她也大方聊起自己的感情史和價值觀,其中包含「交往是否公開」的問題,她認為「不會特別覺得一定要公開,但公開了也無妨,前提是穩定了才會想公開」,更透露自己交往過一位在北京的遠距離男友。

林采緹
圖片來源/林采緹IG

最後林采緹被問到要如何面對「背叛」一事時,也展現出了超高EQ回覆:「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上一定都會遇到這些傷害自己的人」、「每次當作是上天給你上了一課」,也開導粉絲不要懷著仇恨折磨自己,希望大家遇到困境時都能換個心態坦然面對和釋懷。

圖片來源/林采緹IG
圖片來源/林采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