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千金尋高價戒指!親曝「10克拉鑽戒」被幫傭丟進馬桶沖走了


賭王千金尋高價戒指!親曝「10克拉鑽戒」被幫傭丟進馬桶沖走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何超蓮.jpg
何超蓮

賭王千金何超蓮因擁有亮麗的外型以及姣好的身材被譽為「全球最漂亮的千金」,而喜於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用IG限時動態開放問問題,其中回覆的一則留言卻引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周揚青毀滅分手文發功!賭王千金留言曝「我也曾經歷過」 網驚:是在說吳克群?

圖片來源:laurinda_ho

何超蓮為已逝賭王何鴻燊與三姨太陳婉珍所生的女兒,因過人的美貌以至於感情世界也備受外界關注,曾與歌手吳克群有段戀情,分手後也傳出有香港富三代霍啟山、中國富二代張根森的猛烈追求,2019年她認戀32歲的中國演員竇驍,卻沒想到近期竟被傳出分手謠言,何超蓮也在第一時間出面反駁,並表示自己正在澳洲進行隔離。

圖片來源:laurinda_ho

而也因為在澳洲隔離的其間實在太無聊,何超蓮便在IG的限時動態上發文表示:「無聊死了!我們來聊聊天吧」,並篩選問題回答,其中一則問到:「買過最貴的東西是什麼」,她也認真地用長文回覆還笑稱自己寫了 一篇小作文。

圖片來源:laurinda_ho

內容中何超蓮提到,賭王曾經送給媽媽一個10克拉的心型鑽戒,但是3年前在醫院照顧賭王時,因為要去洗手把戒指拿下交給幫傭,幫佣也因為珍而重知用紙巾包住將其帶回家,沒想到卻在上廁所的時候,順手把戒指也掉了。

圖片來源:laurinda_ho

何超蓮對此也表示,因為爸爸在去年過世後,再也送不了媽媽禮物了,讓媽媽覺得很難過,於是何超蓮便花了整整3年的時間辛苦尋覓才找到了一模一樣的心型鑽戒,並在今年的母親節送給媽媽當作母親節禮物,最後還不忘開玩笑表示:「10克拉心型鑽是真的貴啊爸」,而根據港媒報導,這枚戒指在現今推測也有約台幣2850萬的驚人價位,難怪何超蓮會笑稱真的很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