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回憶殺!人氣女團隔12年重聚 成員「懷胎6月」嗨跳經典名曲


K-pop回憶殺!人氣女團隔12年重聚 成員「懷胎6月」嗨跳經典名曲

近年來韓風席捲全球,無論是戲劇或是偶像團體都能感受韓國文化的影響力。但是,不少擁有超強歌唱實力的團體都因合約到期而解散,團體重聚及表演也因各成員的不同生涯規劃而難以成真。不過最近兩隊女團包括After School及Nine Muses都因節目而讓成員們重聚,更為粉絲表演,滿滿的回憶殺湧上心頭。

看更多:韓女團解散原因曝光!公司怒指名成員轟「私生活複雜」 網全看傻

南韓SBS電視台的節目《文明特急》最新一集邀請了兩隊曾經非常有人氣的女團,分別是Nine Muses及After School,其中After School的成員正雅更是以懷孕6個月的姿態演出舞台,為了這次舞台她們拚了命,希望讓粉絲回憶當時的美好時光。

首先,2009年成軍的After School以《AH!》出道,初出道只有5名成員,但後來陸續加入了新成員,全盛時期更有9名成員。相隔12年再度重聚的After School,這次表演了她們的大熱歌曲《Bang》及《Diva》,為了《Bang》的舞台她們更重拾當年的儀隊打歌服。

在After School成員珠妍的粉專上,她曬出數張團體照,並表示:「十二年前的DIVA,感謝帶給我們回憶旅行」,而隊長嘉熙在訪問時也透露:「造型師、舞者等等都是出道開始就一起工作的家人」,感性一面全顯露出來。

另外,憑著《Figaro》、《Wild》、《Gun》等歌曲同樣獲得不少人氣的女團Nine Muses也有受邀出演節目。她們最為人熟悉的是成員們都是模特兒出身,不止身材姣好,同時擁有表演實力。可惜隨著成員世羅被工作人員打巴掌一事曝光後,團體所屬公司惹來不少爭議,成員們也一一離隊了。

節目中,曾經成為Nine Muses一員的七名成員表演歌曲《Dolls》,一身純白色衣服搭配美麗的妝容,更突顯成員更成熟的一面。成員懸雅在訪問時更說:「其實我在上台前不小心哭了出來,太想念當時了」,而成員E U Erine則邀請嘉賓一同表演Rap,場面熱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