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醜化!皮朋推回憶錄爆更多祕辛 反擊喬丹:沒有我就沒有他!


不滿被醜化!皮朋推回憶錄爆更多祕辛 反擊喬丹:沒有我就沒有他!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去年推出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 )大受好評,講述他當年在公牛隊打下的王朝,但卻呈現了被譽為「天下第二人」皮朋(Scottie Pippen)不好的一面!最近皮朋就出面表示,對紀錄片內容感到不滿意,認為自己形象遭到醜化,甚至還說將在11月推出回憶錄,揭露多年來他未曾公開的故事!

看更多:NBA/終於扳回一城!公鹿雙星聯手「狂轟68分」 3分險勝籃網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麥可喬丹去年推出的《最後一舞》讓不少老球迷重溫90年代時光,紀錄片從1到10集平均收視高達560萬!片中爆料了公牛王朝許多細節,包括皮朋1991年簽下5年1800萬美金(約新台幣5億元)合約,在公牛的薪資僅排全隊第6。喬丹認為皮朋當年為了逼公牛更改合約,和管理階層鬥氣而延後手術,直指這是一個「錯誤」,同時也大批皮朋相當「自私」、過於軟弱。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對此,皮朋曾向英國《The Guardian》坦承,《最後一舞》過度美化了喬丹,有造神的意味,沒有真正把公牛王朝做為主軸,更表示自己後來也直接聯絡喬丹,表達了心中的不滿!為了「還原真相」,皮朋也將在11月推出回憶錄《UNGUARDED》,從他的角度解讀相關經歷,包括他在阿肯色州的成長過程,到進入NBA,以及自己如何成為喬丹的最佳拍擋,還會揭露許多不為人知的秘辛!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皮朋談到當年「合約」一事,也表示:「其實沒有紀錄片描述的那麼誇張,至少我沒有氣得不想打球,雖然我確實在某段時間很不爽,但有更多快樂的事情蓋過那些負面情緒」。日前皮朋也在社群網站公開了推出回憶錄的消息,新書簡介提到「若沒有皮朋,就不會有大家熟知的喬丹,1990年代公牛王朝也不會存在」,令不少球迷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