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迷的最大剋星!New Balance 550 新色竟意外撞上「宇宙帝王」的專屬配色!


龍珠迷的最大剋星!New Balance 550 新色竟意外撞上「宇宙帝王」的專屬配色!

復古風潮近年席捲全球,一雙極具歷史價值的球鞋除了符合現今潮流走勢外,更是代表著該雙球鞋永不退流行的價值所在。近期跑鞋品牌New Balance也釋出了多款復古球鞋,其中於1989年推出的 550 更是以復古外型默默成為潮人們的注目鞋款,近期New Balance也再釋出了550的全新配色,想不到卻意外與七龍珠中登場的人氣反派「佛利札」相當神似,頓時引起不少龍珠迷的熱烈關注。

這雙New Balance 550 維持了鞋面上的多材質設計,光滑皮革上的透氣孔及做舊中底更散發著濃濃的復古氛圍,而其潔白搭配淡紫的配色正且與「宇宙帝王」佛利札相當神似,也讓這雙復古鞋履多了不少討論度。

這雙白紫配色的New Balance 550 目前預計將於6月24日發售,能與宇宙帝王如此神似的霸氣鞋款,相信各位龍珠迷絕對不會錯過入手他的機會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