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追戲劇】盤點《酸酸甜甜愛上你》渣男渣女劈腿起手式 「偽單身」就是偷吃前兆!


【編追戲劇】盤點《酸酸甜甜愛上你》渣男渣女劈腿起手式  「偽單身」就是偷吃前兆!

這是一部近期新上映的韓國愛情電影,內容講述一對遠距離戀愛的情侶在面臨新環境、新鮮感時帶來的挑戰,光看片名會以為是一部甜甜的戀愛故事,但誰也沒想到劇情竟是雙方同時偷吃,有種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感覺,超反轉式的愛情故事簡直讓觀眾大開眼界,相當推薦給看膩戀愛劇的各位!

基本上如果不是重要原因,卻對異性刻意隱瞞自己非單身時,這時可能就要注意這個人有劈腿的前兆囉!以下內容有雷,請各位斟酌觀看~

因此小編整理出《酸酸甜甜愛上你》的渣男渣女起手式:

 

章赫(張基龍 飾)

許多人一開始可能以為他是變瘦的小赫哥,但其實兩位男主完全是不同人喔~而不少人也認為章赫的錯就是從隱瞞自己有女友開始的。

對異性有過度親密肢體接觸

章赫(張基龍 飾)
圖片來源/Netflix

身為新人的章赫一直很苦惱跟同事們的關係似乎不融洽,而女友多恩也建議他要多多和同事打交道,於是他第二天還帶了咖啡給大家想借機培養感情。

但在聚餐時他卻從頭到尾把目光都放在寶英身上,一直隔空不停提醒她吃慢一點、小心不要讓醬汁滴到衣服、酒喝少一點…最後在寶英喝醉失言的時候還捂住她的嘴,表示要帶她出去醒酒,只能說這行為好像有點太超過了吧~

單獨約喝酒沒報備

章赫(張基龍 飾)
圖片來源/Netflix

許多人認為男女間有純友誼,即使是異性也能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加上有時同事間下班一起吃晚餐或是聚會喝酒也能適時促進良好關係,因此其實單獨喝酒是沒有問題的。

但章赫錯在沒有報備,加上甚至欺騙多恩有其他同事在場,可見從這個時候開始他的內心可能已經開始出現動搖了,否則不會選擇用欺騙的方式。而大家有發現章赫接電話時也刻意跑到店外,這就直接擺明了不願意讓寶英知道自己有女友的事實,在給對方製造機會和希望。

感情淡了後什麼都可以吵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這裡其實爭議蠻大的,章赫在到大公司工作後壓力變得非常大,加上每天都要瘋狂通勤讓他變的很疲累,因此常常一到多恩家後就直接倒頭大睡。

以前都會毫無怨言去幫多恩倒垃圾和換燈泡的他突然開始抱怨,不免讓多恩產生許多不好的想法,但是感情中也是要互相體諒幫忙才能長久啦~

墮胎時沒有陪在女方身邊

圖
圖片來源/FB

當時兩人一開始正在吵有關倒垃圾的問題,原本懶得出門的章赫聽完多恩生理期沒來後第一時間不是坐下來後好好聊聊,卻是拿著垃圾火速往外跑,逃避技能直接點好點滿啊!

上班時得知多恩懷孕的消息後,他站在公司外意味深長地看了寶英一眼後,做出了拿掉孩子的決定。雖然墮胎是兩人的共同決定,這裡也先不討論道德上的對錯,但是在婦產科裡他完全沒有表現出絲毫的焦急或是關心,反而是多恩堅強的選擇一個人面對,這樣的男友是真的很讓人心寒啊~

叫錯女友的名字還惱羞

圖
圖片來源/FB

兩人在車上吵架後,章赫想安慰生氣的多恩,卻不小心叫成「我們可愛的寶英」,想必對情侶來說不論誰這樣做都是直接踩到底線了吧!這裡也暗示章赫已經完全把寶英放在心上了,否則與多恩交往了快兩年了怎麼可能還會叫錯名字。

被拆穿後的章赫當下不是選擇道歉,卻是惱羞得反問多恩「你在懷疑我嗎」、「你不會懷疑我跟她上床吧」,看到這邊也不免有種你怎麼「說出心裡話了吧~」的感覺。

 

多恩(蔡秀彬 飾)

從影片最後可以看到,多恩對兩個章赫做過一樣的事情:一開始對正牌章赫做的是出自於真愛,但是對胖章赫做的只是在養備胎。

假裝單身、超曖昧互動

圖片來源/FB
圖片來源/FB

除了一開始的親親點滴袋外,兩人最後更是直接毫不避諱的躺在同一張病床上,這已經完全超越了護士與病人間的正常互動了。而不知情的胖章赫除了貼心用手機跑馬燈傳情問安,還會偷偷準備好吃的點心為多恩打氣,而多恩也開心地沈浸在這段不倫戀中。

被胖章赫問起手上的戒指時,她更是直接騙說這是畢業禮物,這很明顯就是要出軌的前兆了。

邀異性到家過夜、一起睡覺

圖片來源/FB
圖片來源/FB

這時的多恩經歷的墮胎,而男友卻不在身旁,內心想必打擊非常大,也需要有人陪伴,因此她才問胖章赫要不要到家裡找她。

如果只是普通好友的話其實也沒什麼不妥,但是錯在多恩沒有把他當成普通朋友,甚至要對方留下來過夜,最後還抱著他睡著,這行為已經完全越線了。雖然可以體諒多恩的難過,但是這絕對不是正確的解決之道,真的超級母湯啦!

溫馨接送情、單獨出遊

圖片來源/FB
圖片來源/FB

胖章赫就這麼傻傻的栽進了這段感情中,從他和父母的對話中得知兩人已經「交往」了,多恩這樣腳踏兩條船的行為真的相當不可取。而兩人最後也如同戀人一般的一起逛街、甚至單獨到濟州島旅遊,有人認為多恩只是想找回和正牌章赫一起交往時的甜蜜感才這麼做,但她也不應該把快樂建築在欺騙之上,只能說被蒙在鼓裡的胖章赫才是最可憐的人了。

 

這部電影題材相當新穎,一上映就創下了相當高的票房,裡面的男女主角有如高手過招般互戴綠帽的情節真的超級精彩,但同時也不禁讓人開始思考愛情的本質究竟是什麼、難道感情就這麼禁不住新鮮感的考驗嗎…等議題,許多深奧的哲理也非常值得觀眾深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