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徵召沒錄取被罵爆!劉心語遇員警關切「我做錯什麼」 對話內容掀熱議!


醫護徵召沒錄取被罵爆!劉心語遇員警關切「我做錯什麼」 對話內容掀熱議!

有「最美魚販」封號的阿澎(劉心語)先前因為看到台灣疫情升溫,醫療量能跟人力都不足,覺得自己無法再置身事外,決定接受政府的徵召,打算跟那些在前線的醫療人員們一同抗疫!沒想到,她在順利面試並且經歷三天的實習訓練後,依然沒有被錄取,她也只能打包行李回家好好防疫,而在沒錄取的消息傳出後,不少酸民紛紛痛批她是去「騙疫苗」的,讓她非常無奈,甚至還因為這件事情「接到警方關切的電話」,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最美魚販打疫苗持續發燒!醫護實習結束無奈「打包回家」:怪身體太不爭氣

圖片來源:劉心語臉書

劉心語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一早接到社頭派出所的電話(打爸爸手機),想說奇怪...我有做錯什麼事?」接起電話之後,她得知是彰化社頭派出所的員警,便馬上問對方,「怎麼了?(想說是不是什麼罰單忘記繳,還是怎麼了)」結果員警竟對她說,「最近妳被網路霸凌的很嚴重,有什麼可以協助妳的嗎?」

圖片來源:劉心語臉書

劉心語接著說,「我有被霸凌嗎......?沒事沒事,就任由他們去吧~」不過員警依然跟她說,「不能讓彰化社頭的孩子被欺負」,如果真的有感覺到任何不舒服都可以跟他說,都願意協助處理!讓劉心語忍不住讚嘆,「不愧是自己生長的家鄉,謝謝吳所長,真的太溫暖了!」

圖片來源:劉心語臉書

最後,劉心語也很不好意思的說著,「很抱歉!疫情都這麼嚴峻,大家還要操心我,也很謝謝大家,不過我一切安好,也希望大家一起渡過疫情,並保持正能量的心」,並透露自己之所以會接到這通電話,是因為「有人看不下去,去幫我報案的」,讓她開心的在Hashtag寫下「#人間處處有溫暖 #正能量」。

圖片來源:劉心語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給她,「不要去理會那些酸民!希望下次再去光顧妳家魚攤,能遇到阿澎本人~」、「社頭正妹、社頭之光、社頭人加油~」、「不用理會酸民,因為他們不能出門只剩嘴和手可以動」、「挺身護台灣還要被酸民靠腰,不過現在認知作戰,網軍反串嚴重,過份的直接提告,才能讓這個歪風停止」、「藝人被霸凌並不是工作的一部分,支持妳提告」。

圖片來源:劉心語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