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董搶先上腳!adidas NMD S1 正式曝光,開啟NMD系列的全新篇章!


菲董搶先上腳!adidas NMD S1 正式曝光,開啟NMD系列的全新篇章!

回首過去幾年球鞋界的諸多爆紅鞋款,16年推出的 adidas NMD R1 至今仍是 adidas 最為成功的設計之一,當年引發的熱潮可完全不亞於時下任何一雙爆紅球鞋的盛況。而這雙盛載許多經典聯名的球鞋,近期也正式曝光了 adidas NMD S1的全新樣貌,並將以此姿態開啟NMD系列的下一篇章。

adidas NMD S1 鞋身同樣使用襪套鞋面的設計,但在鞋底的部分卻做出極大的變化,可看到S1的中底與大底改以不透明材質包覆,除了中底上保留NMD標誌性的色塊設計外,三葉草的大底設計更讓鞋底呈現鋸齒狀的構造,中底後跟處的編號設計也為其增加了不少可觀賞的細節性,整雙鞋呈現相當卓越的科技感。

而這雙重磅鞋履目前也由Pharrell Williams搶先上腳,雖然目前尚未公布該雙鞋款的發售資訊,不過相信不久後我們就能再次見到NMD的再次掀起一波新的球鞋旋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