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小孩不在家!蔡阿嘎「自由生活一天」網傻眼:這種男人去哪找?


老婆小孩不在家!蔡阿嘎「自由生活一天」網傻眼:這種男人去哪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號稱YT界的長青樹,經常用搞笑影片來批評時事,幽默風格深受大家喜愛。日前蔡阿嘎曝光男人獨自生活一天的紀錄,不一樣的風格引來不少觀眾注目,紛紛直呼「這種男人去哪找」!

看更多:士林夜市變空城!蔡阿嘎曬「晚上6點冷清畫面」:20年第一次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蔡阿嘎在日常頻道上傳新片,因老婆、兒子們在娘家多停留幾天,他則先返回台北充電,獲得自由生活的一天,因此他也將這天做的事情用影片紀錄下來。只見影片中,蔡阿嘎起床後就開始整理家裡,客廳、每間房間、廚房、洗衣等全部做一遍,就連鏡子、馬桶都擦得乾乾淨淨!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將家裡打掃乾淨後,蔡阿嘎立刻開始處理工作上的事情,同時也分享自己如何一次經營多個頻道、社群平台,蔡阿嘎表示,「Youtuber其實很自由,沒人規定什麼時候要出片、拍片。但這一行要當正職的話,為什麼不能每天發個文,你把社群當工作,那就應該每天產出東西,不管是照片、影片都好,不然你叫人家訂閱幹嘛」?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蔡阿嘎還到工作室打掃一輪,獨自吃晚餐、慢跑,規律的結束自由一天。蔡阿嘎影片上傳後,引來不少粉絲討論,「真男人~」、「天哪這種男人去那找,極度自律,喜歡這種風格」、「阿嘎重視工作的態度,真的非常值得大家學習和效仿」、「不愧是youtuber元老,工作上認真敬業,生活也打理的有條不絮」、「第一次羨慕嫁給阿嘎的二伯! 自制能力滿分! 看了好慚愧,原來我的工作日是別人的充電日,這部影片告訴大家會成功不是靠運氣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