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前停播!軒子巨2兔復出曬美照 網抓亮點:懷孕了?


一月前停播!軒子巨2兔復出曬美照 網抓亮點:懷孕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軒子巨二兔.jpg
軒子巨二兔

曾在虎牙平台相當活躍的正妹直播主「軒子巨2兔」,過去主要專攻ASMR領域,由於亮麗外型以及姣好身材吸引百萬粉絲,一度被封為「虎牙一姐」,然而她在去年被平台索賠3600萬人民幣(約一億5千萬台幣)之外,更遭到帳號封禁長達一年多,但仍舊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貼出美照維持人氣,近日貼出的近照中卻被發覺小腹疑似隆起,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慘遭報復「外流1168G」!實況正妹曝「超兇旗袍裝」宣告:即將回歸!

圖片來源/軒子巨2兔
圖片來源/軒子巨2兔

軒子巨2兔經過了一年多,好不容易終於解決了和前東家虎牙的冷凍糾紛,在上個月順利復出直播,然而沒多久她又因為出門玩密室逃脫身受重傷,肋骨骨折、左肺挫傷,嚇歪不少粉絲,她也不得已再次宣布暫停直播休養一段時間,但期間仍舊不時發布美照和網友互動,直到近日她才曬出自己傷勢康復後出門的動態,讓不少網友也興奮期盼她的回歸。

圖片來源/軒子巨2兔
圖片來源/軒子巨2兔

不過近來她在微博貼出一組最新照片,卻只見她不知是否養傷期間較少活動,身材明顯圓潤不少,修長大腿看起來也變壯了許多,而在其中幾張照片中,不知是否她身上穿著的上衣是粉色紡紗層層設計,讓她坐在椅子上和狗狗玩耍時,肚子隆起不少,看起來就像懷了身孕一樣,引起不少網友調侃。

圖片來源/軒子巨2兔
圖片來源/軒子巨2兔

網友們紛紛湧入軒子的最新照片中關心留言,「看來康復得不錯」、「圖4和圖5看起來像懷孕了」、「啥時候回來啊?」、「軒子姐姐身體好點了嗎?」還有網友注意到她的肚子,紛紛笑說,「看起來好像懷孕了」、「好像懷孕一樣,還有平底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