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曬麥當勞BTS套餐照!「精心收藏步驟」她看傻:我感受到你多愛BTS了


李千那曬麥當勞BTS套餐照!「精心收藏步驟」她看傻:我感受到你多愛BTS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千那.jpg
李千那

歌手李千那出道至今,憑著溫暖抒情的歌聲和精湛的演技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除了在歌壇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在戲劇圈也有亮眼的表現!而在疫情爆發後,許多藝人都乖乖居家防疫,李千那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來跟粉絲們分享她的近況,像是居家健身的成果,或是買了新傢俱,最近更曬出女兒跟她分享BTS聯名的照片,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李千那居家健身「腋下肌肉炸裂」超明顯!合照愛貓炫:我倆的背練得還可以?

圖片來源:李千那IG

南韓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最近跟麥當勞聯名合作,推出了「BTS專屬套餐」,早在5月的時候就已經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紛紛上市,而台灣則是9日才開始開賣,套餐裡包括了10塊雞塊、薯條、飲料,不過跟一般套餐不同的是,這份套餐會附上兩種特殊醬料,還會換成紫色、印有BTS字樣的包裝,開賣一天馬上掀起搶購炫風,算是防疫期間另類的搶購潮!

圖片來源:李千那IG

而李千那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轉貼了最近在網路上瘋傳的一張照片,是麥當勞跟BTS聯名的套餐餐盒在被吃完之後,整個包含杯子、盒子、蓋子、吸管都洗得乾乾淨淨,直接夾在曬衣夾上面晾乾,看得出來是BTS的忠實粉絲要精心收藏這次的聯名包裝!而李千那也在貼文中寫下,「女兒啊~我感受到你多愛BTS了!」意外透露出女兒也是BTS的迷妹之一,後來李千那也發文解釋,「照片不是妹妹(女兒)拍的」。

圖片來源:mcdonalds_kr
圖片來源:mcdonalds_kr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也都紛紛猜測李千那的女兒會不會也跟這張照片一樣收藏包裝,也有許多網友在這款聯名套餐推出之後,紛紛訂購麥當勞餐點回家吃,引起熱烈討論,也有網友在社群平台上表示,「這只是包裝,沒有收藏的必要」,希望大家可以理性一點,「不要為了愛BTS衝出門群聚搶購」。

圖片來源:李千那IG
圖片來源:李千那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