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爆新戀情?網抓正妹實況主「妮婭」時間、地點巧合:有掛?


Joeman爆新戀情?網抓正妹實況主「妮婭」時間、地點巧合:有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百萬YouTuber「Joeman」拍攝開箱、實測、3C、平價奢華對決為主,擁有不少粉絲關注。日前有網友發現,Joeman和實況主「妮婭」經常出現在同個地點,紛紛整理出對應照片,瘋猜「是不是有掛」?

圖片來源/妮婭IG

Joeman過去曾和「咪妃」交往,分手後又傳出復合,感情世界備受關注。不過近期有網友發現,Joeman和實況主「妮婭」似乎有掛,因此在遊戲論壇上發文。首先提到過去曾在妮婭的實況上發現,妮婭的Line只有Joeman沒有被靜音,訊息停留在「還在想」,其他對話無論是群組還是個人,都被關掉通知,引發不少人猜測。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隨後原PO也發現,兩人經常相隔一天發出同個地點的照片,巧合非常的多,包括畢祿山、林酒店、花蓮,其中也透過一些蛛絲馬跡,發現都有對方身影,或者有相同的人出現,總總巧合讓粉絲瘋猜兩人似乎感情十分要好,不過粉絲也告白表示,就算這樣也還是愛妮婭!

圖片來源/Joeman IG
圖片來源/妮婭IG

遊戲論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不少粉絲關注,紛紛留言,「圖片感覺也太巧了吧」、「感覺有戲」、「對戀愛粉們來說應該是好事吧!往好處想對手只有一個」、「他們在一起那也不錯~」、「9面不錯啊~兩個月前其實就看到一些影片有洩了,最早應該是一起去101煙火」、「去年cos路跑他們號碼相差一號而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