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假閨蜜!琳妲湊對曲羿、培根拍片遭辱罵 曬截圖嗆:別再幻想女友


挨批假閨蜜!琳妲湊對曲羿、培根拍片遭辱罵 曬截圖嗆:別再幻想女友

琳妲是反骨男孩的一員,同時也是樂天女孩,日前她為了幫培根慶生,特地帶培根見他的女神「曲羿」,不料琳妲卻被挨批是假閨蜜、爛人,讓琳妲氣到發限時,「不要再幻想你女神是你女友了」!

看更多:啦啦隊爆不合!琳妲「被罵到在球場哭」 陳伊認:超討厭她

圖片來源/琳妲IG

日前琳妲在Youtube頻道上傳新片,由於培根一年一度的生日來臨,琳妲特地帶培根跟自己的好友曲羿,一圓培根見到女神夢想。影片中,培根特地準備一首歌獻給女神,不料歌詞太過露骨,讓曲羿笑翻表示「這個詞不行」!最後曲羿也臨時買蛋糕,一起為培根慶生。

不料琳妲影片一出,立刻受到曲羿的粉絲攻擊,對方直批「培根下流,妳不用跟他一樣爛」、「做人不能這樣沒良心」、「不要再說是曲的閨蜜」等,一連串站在對曲羿好的立場上攻擊,讓琳妲受不了展開反擊,表示拍片是經過大家同意才拍攝,同時也曬出和曲羿的對話證明,對方並沒有不適,自己沒有強迫朋友拍片。

圖片來源/琳妲IG
圖片來源/琳妲IG

最後琳妲也表示,該網友其實是曲的直播管理員,只要有人跟曲羿聊天,一吃醋就會將對方禁言,這點也讓琳妲抨擊「不要再幻想你女神是你女朋友了」,同時也希望不要再濫用公權力。最後琳妲在IG上發文,直呼自己可以被罵粗心、頭腦簡單、沒耐心等都蠻關係,但若是說她假裝對閨蜜好,「大抱歉耶!射手座對朋友從來不假」。

圖片來源/琳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