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團結!adidas Originals全新系列 LOVE UNITES,曬出你的彩虹正能量!


用「愛」團結!adidas Originals全新系列 LOVE UNITES,曬出你的彩虹正能量!

2021年6月,驕傲月份來臨同時,adidas Originals推出全新LOVE UNITES系列,通過色彩繽紛的全新單品,展現品牌一直以來對多元群體的支持鼓勵年輕人勇敢表達展現最真實的自己,並以「愛」為紐帶將不同個體相互連結在一起,在面臨嚴峻考驗的時刻,為大眾注入清新愉悅的繽紛能量。


透過強烈視覺風格的彩色塗鴉設計突顯個性。太陽般的印花圖案,象徵著個體與社群之間不分彼此的含義;高舉雙手的剪影圖案強調了渴望發聲的訴求;恐龍化石塗鴉展現童趣的自由靈魂,在色彩拼接與撞色下吸引目光。將愛與自由穿在身上,彰顯表露自我時,真實有趣的態度與朝氣蓬勃的活力。一系列繽紛愉悅的圖騰躍上服裝,即使在家也能曬出個人彩虹正能量!

球鞋作為潮流文化中表達自我重要的一部分,豐富的色彩和醒目的圖案也躍上adidas Originals的經典鞋款上: Nizza採用撞色元素呈現,鞋身上醒目的 “LOVE” 字樣縫線串起大眾對愛的連結;Stan Smith 與 Forum 融入如同太陽般的清新圖案,在繽紛綻放傳遞愉悅;Superstar則在保留經典輪廓的基礎上,為三條紋標誌增添亮眼的色彩,是夏日必不可缺的亮眼搭配神器。    

adidas Originals 全新LOVE UNITES系列即日起於官網及指定店點上市,讀者千萬不能錯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