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選一個香包 測端午節後「我的運勢變化」?


每週占卜/選一個香包 測端午節後「我的運勢變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週我們迎來6/10的雙子座日環食,為人們帶來思考溝通、意識觀念的重啓轉變,光是因應疫情,各種線上學習、遠距教學模式的調整,考驗我們的應變能力,同時也帶來嶄新的開始,新想法、新計劃、新機遇,適合趁機覺察心性,調整行為。6/11火星進入獅子座,社會上留意國際政治與軍事佈局的變化,個人的創造力增強,也會更勇於表現自我;6/13金星巨蟹和天王金牛呈現六分相,大家在關係中會更渴望空間和自由,也帶來改變創新的能量,此時適逢端午假期,視訊探親、雲端歡聚正流行,改善居家環境、改變家中佈局也很適合呢!

6/14就是端午節了,雖然因為疫情緊張、親友無法團聚,但此時此刻平安健康是最重要的!本週就讓蘊藏古老智慧、卦象包羅萬象的《易經六十四卦占卜牌卡》,幫助我們預測端午節後三個月的全方位運勢,又該注意什麼呢?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端午節後我的運勢如何呢?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個香包,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丶第64卦:火水未濟

此香包對應未濟卦,代表端午之後的三個月屬於過渡期,就像黎明前的黑暗,也就是因緣尚未俱足,必須耐心等待。以此卦來說,牌面上右邊是山林大火、黑煙濔漫,左邊是洪災澇害,象徵火水不濟,同受火水之害,此時所求之事仍然需要努力磨合,還不適合展開大動作。

想問事業工作者,這個階段上班族宜守成持舊、領導者暫緩創業;想問投資理財者,先求保本,耐心等待時機,貿進唯恐破財;想問愛情關係者,留心觀察對方,小心受騙上當。處於未濟卦,建議謹慎選擇所處的位置,明辨觀察局勢的變化,才能成功度過危機、得到救濟。

 

B丶第30卦:離為火

此香包對應離卦,代表端午之後的三個月運勢還不錯,但是仍然需要蓄積力量,借力使力才能達成目標。以此卦來說,牌面下方的人向著陽光張開雙手,象徵光明美好、坦誠相待、相互輝映。雖然表象很不錯,仍然要留意道行中正,省思所求之事是否好高騖遠,不切實際?

想問事業工作者,這個階段必須務實求取利潤,不要為了場面好看因小失大;想問投資理財者,即使帳面數字不錯,仍要量力而為,切忌追高;想問愛情關係者,情意正濃、互動熱烈。處於離卦,就像看到事物最美好的一面,充滿希望,此時保持中道、涵養德性會更順遂。

 

C、第22卦:山火賁

此香包對應賁卦,代表端午之後的三個月運勢看似不錯,但比較屬於表面風光,華而不實。以此卦來說,牌面所繪意象為夜空煙火,象徵浮光掠影、粉飾太平。這段時期小事順利、大事難成,表面風光,但實力不足,只能謀得小利,一動不如一靜,甚至有隱居、退隱之意。

想問事業工作者,此時有多少實力就做多少事,切忌打腫臉充胖子,否則容易曇花一現;想問投資理財者,穩健保守為上策,大家都看好的你更要小心;想問愛情關係者,虛情假意不長久,務實為上。處於賁卦,就像看到事物被過度包裝,沒有那麼穩健,還是面對現實吧。

 

D丶第21卦:火雷噬嗑

此香包對應噬嗑卦,代表端午之後的三個月運勢有較多障礙,宜稍安勿躁,讓時間來改變現狀。以此卦來說,牌面畫著一張嘴咬著一根木棍,所以叫做「噬嗑」,象徵以霹靂手段排除障礙。這段時期有些棘手的事要處理,留意小人作梗、飲食不當、違法犯紀,宜凡事謹慎。

想問事業工作者,近期人事不和、作業系統有問題,影響正常運作,需要耐心排解阻礙;想問投資理財者,先消除眼前障礙,再作謀劃;想問愛情關係者,好事多磨,避免吵架。處於噬嗑卦,代表非常時期要用非常手段,宜明察秋毫、剛柔並濟、果決聰明,才能解決難題。

 

E丶第4卦:山水蒙

此香包對應蒙卦,代表端午之後的三個月屬於迷路期,象徵前路未明,迷失方向,必須耐心等待狀況明朗,才能前進。以此卦來說,牌面下方的人處於暗林荒澤,眼前看似無路可走,處處充滿陷阱和危機,也象徵蒙昧無知,能力尚不足面對危機,宜請教有能力智慧的前輩。

想問事業工作者,最近不宜開創,守成為上,以不變應萬變最佳;想問投資理財者,眼前陷阱重重,宜先退場觀望等待時機,慎防破財;想問愛情關係者,理性至上,以免吃虧上當。處於蒙卦,運勢不濟、實力不足,建議一切低調,求教智者,觀望取代冒進,三思而後行。

 

占卜私房話:全台三級警戒即將滿月,尚未看到疫情盡頭,宛如正處蒙卦,前景未明、疑難重重,此時更應耐下性子、避免內耗,同心同德消除障礙,等待狀況明朗化。端午節是一年最佳轉運時機,祝福大家端午都能順利轉運、增運辟邪、平安健康!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