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跑鞋之王歸來!New Balance 990 v6全新改款首度曝光實鞋碟照!


經典跑鞋之王歸來!New Balance 990 v6全新改款首度曝光實鞋碟照!

近年球鞋市場百花齊放,各大品牌皆有著不同的死忠擁護者愛戴,其中美國跑鞋品牌 New Balance 在經過前幾年台灣吹起的工裝旋風後,無疑成了其中出鏡率爆表的品牌。而在眾多NB鞋款中總會見到一雙能在潮人鞋櫃中找到的共同鞋款,那雙鞋就是歷史悠久的 990 系列鞋款,日前 990 的最新改款990 v6 也總算曝光了實鞋碟照,再度引爆了鞋頭們的兩年多來的期待。

日前,New Balance Made in USA系列的創意總監Teddy Santis於IG上揭曉了 990 v6 的神秘面紗,990 v6 挾帶著經典的元祖灰配色,並在鞋身設計上做出極大的改動;首先第一眼能發現,990 v6的相身想比前代修長了許多,並明顯減短了鞋舌的長度,鞋面雖然同樣使用網眼、絨毛革的搭配,但在鞋側材質上卻改以更多網眼的設計來增加鞋子的透氣度,招牌的N字標籤也以婁空的形式縫製於網眼材質上,層次效果相當令人驚艷。

除了實鞋的曝光外,Teddy Santis也預告這雙鞋款將於 2022 年重磅來臨,趨時全球恐怕將再次被這陣 990 旋風襲擊,各位NB狂粉們可得提前備好銀彈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