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還一堆朋友出門跑步!Junior點出「關鍵觀點」:疫情降溫絕對快很多


防疫期間還一堆朋友出門跑步!Junior點出「關鍵觀點」:疫情降溫絕對快很多

隨著本土疫情升溫,全台升級成三級警戒,政府也呼籲大眾沒事不要出門,依然無法壓制確診數飆升,至今已經累積破萬案例,解封時間也從6月14日延長至6月18日,讓全民都相當擔憂!而藝人Junior(韓宜邦)則是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身邊仍然有許多朋友會在防疫期間戴口罩出門運動,讓他也很擔心,甚至點出「特別觀點」表示,「疫情降溫的速度絕對快很多」,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最美魚販打疫苗持續發燒!醫護實習結束無奈「打包回家」:怪身體太不爭氣

圖片來源:Junior臉書

Junior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有些話,自己考慮了很久,後來決定還是跟大家說一說,「疫情爆發以來,身旁一些愛運動的朋友,還是會戴著口罩去人少的地方跑步運動!他們的想法我懂,人少、安全、不會接觸到別人。可是有時候我們仔細想想,為什麼希望我們沒事別出門?這其實是種自我隔離!」

圖片來源:Junior臉書

此外,Junior也認為,大家應該思考的,不是為了不出門就不會被感染,不接觸人就不會被感染這些事,「我們應該思考的方向是,把自己當個染疫者!自我隔離,是為了保護別人,為了把自己身上的病毒守在家裡!」並點出網友們可能都會說,「我都趁沒人的時候或找沒人的地方去跑步啊~」但Junior希望大家可以換個方向思考,「如果一個染疫的人這樣跟你說,你接受嗎?當我們譴責那些趴趴走的確診者,譴責那些進出茶室的人時,有沒有思考過自己呢?」

圖片來源:Junior臉書

最後,他也表示,「我自認是高風險群之一,所以我一直以來是把自己當成極可能染疫的人!疫情一爆炸,我就通知公司的經紀人,非必要,不用再來帶我通告!我涉足的危險,是無法避免的,可是我希望能保護那些無辜的人,包括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並且強調,「我想說的是,不要把自己當作未染疫者,反過來把自己當成染疫者吧!疫情降溫的速度絕對會快很多的」。

圖片來源:Junior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他的言論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認同!在家防疫就是避免接觸人事物啊!」、「我也是這麼想的!」、「我再也不會在戶外跑步了!你說得對!」、「看法太棒了,當自己是染疫者來防預,疫情一定很快就解決了」、「乖乖在家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別人」、「說的真好!民眾一直怪政府太自信、防疫鬆懈,卻到處趴趴走,染疫了、死人的,才罵罵號的...人人有共識,團結一心配合防疫措施,才能早點度過難關!」。

圖片來源:Junior臉書
圖片來源:Junior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