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疫苗就打!美女醫師親曝「真實副作用」 網卻傻眼:不知眼睛該放哪!


有疫苗就打!美女醫師親曝「真實副作用」 網卻傻眼:不知眼睛該放哪!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國處於第三級警戒狀態,疫苗話題也是近日最熱門之一。日前美女醫師「綠肥兒」分享自己打完疫苗後的反應,真實狀況曝光,引來不少網友關注,不過也有人大歪樓,不知道眼睛該看哪裡!

看更多:打完癱瘓2天!蒼藍鴿親曝「疫苗副作用」提醒:其他會更不舒服

圖片來源/綠肥兒IG
圖片來源/綠肥兒IG

「綠肥兒」畢業於陽明大學,目前是不分科住院醫師,日前她在IG上分享打疫苗後的反應,表示打完後直到隔天都是滿滿的痠痛感,同時還有劇烈頭痛的情況,一度單腳有腳麻、感覺遲鈍的症狀發生,讓她不由自主聯想到血栓,所幸後來症狀緩解,虛驚一場。而她也表示,如有年輕女性注射AZ疫苗,一定要多注意,必且多多喝水。

綠肥兒貼文一出,不少人感謝她分享真實情況,對此她也表示,其實一開始害怕同溫層太厚,因此測試一下真實描述疫苗副作用是否會嚇到大家,最後發現大家還是喜歡知道真實狀況,因此會來也會繼續分享更多真實現況!另外她也呼籲表示,「雖然疫苗會有不適,每個人程度不同,但是這個不適換健康的身體,是值得了,有疫苗可打,大家就去打」!

綠肥兒的分享,引來大批網友關注,「有疫苗就去打吧!」、「no pain no gain! 台灣人自己要團結對抗疫情」、「驗證年輕的時候到了!疫苗都打起來」。不過也因為綠肥兒身材太好,因此讓不少人不禁紛紛留言,「該看哪呢> <」、「這個視角太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