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酒精流氓起源「Makiyo」?本本上脫口秀又遭人闖入:欠錢還錢!


自爆酒精流氓起源「Makiyo」?本本上脫口秀又遭人闖入:欠錢還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本本.jpg
本本

由博恩、老K兩人操控的節目《狗屎寫手》受到許多人關注,來賓必須透過對講機,按照設計好的段子一句一句念出,沒有極限的稿子,讓不少來賓在台上被玩壞!日前號稱酒精流氓的「本本」站上舞台,驚爆酒精流氓這個點子其實是來自「Makiyo」,讓全場驚呼連連。

看更多:酒精流氓一杯倒?本本喝爆自己「耍ㄎㄧㄤ」畫面流出:我很醉

圖片來源/本本IG

日前狗屎寫手上傳最新一集,這集由本本來挑戰博恩、老K的段子,只見兩人先從名字開始下手,接著很快地就提到「酒精流氓」一次,讓本本在台上說出會有這個系列,是因為「Makiyo」的緣故,讓台下觀眾立刻聯想到過去Makiyo酒醉毆打司機一事,引起現場驚呼聲連連。

圖片來源/薩泰爾娛樂IG

隨後本本在台上表示,如果要用一種酒來形容自己的話,應該會是「8+9」!博恩、老K將本本過去曾有過的事件都納入這次的稿子當中,其中也包含「樂生療養院」、「有感覺娛樂」,以及「在不瘋狂就等死」的爭議,甚至還找人在本本表演到尾聲時,在台下大喊「本本洛克!欠錢還錢」,重現過去瘋傳的片段,而這個設計也讓本本以為,那些人真的是來討債!

圖片來源/薩泰爾娛樂IG

狗屎寫手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工作人員裝討債集團我覺得滿有創意」、「老k的力道變很小,但是還是很好笑~」、「討債那段太靠背了XD」、「這次的段子友善值max」、「本本說在不瘋狂就等死的時候眼神有怨念XD」、「這集是有史以來最香的一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