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控請注意!《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張基龍「男神穿搭技巧」大解析


西裝控請注意!《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張基龍「男神穿搭技巧」大解析

近期有許多韓劇正在熱播中,不曉得大家開追了哪幾部?而提到題材新穎、演員吸睛的熱播劇,肯定會想起《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此部改編自連載漫畫《心驚膽顫的同居》,故事講述女大生李丹不小心誤吞下狐珠,為了取出狐珠便與已活著999年的九尾狐申又如展開同居生活。其中,飾演男主角申又如的「張基龍」高冷的氣質再加上磁性的嗓音,圈了無數的粉絲呀~(少女心噴發了)

今番,編輯就要來盤點張基龍的穿搭術,無論是西裝襯衫還是鄰家休閒風格都難不倒他,187cm的好身材真叫人羨慕呀!

 

#西裝LOOK

現年28歲的張基龍因有著187cm的高挑身材與精緻的五官,最初以模特兒的身份出道,現正熱播的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中,張基龍外冷內熱的形象,再加上高挑的好身材,更是被譽為「行走荷爾蒙」,像是在劇中他穿著一身全黑西裝,襯托出他的精壯的身形,讓原先比例就很好的腿部看上去更加修長,行走在路上真的太搶眼了!若想要修飾身形的話,也可以像張基龍一樣挑選深色的成套西裝唷!

 

#襯衫LOOK

照片來源/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不論是在《請輸入檢索詞WWW》還是在《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裡,張基龍都多次穿著襯衫出現,其中直條紋的襯衫出鏡率可是目前最高的呀~想要利用襯衫搭配出巧思的朋友們,不妨可以試試利用條紋襯衫搭配一件同色系的外套,不論是微正式場合或休閒風格都非常適合唷,視覺上也能夠讓身型看起來更加修長。

 

#大衣LOOK

長版大衣在韓國流行許久,而有著187cm高挑身材的張基龍,穿上大衣更加顯現出肩膀的厚實度,而在大衣內也可以結合不同層次的穿搭,穿上襯衫或是西裝就顯得相當帥氣與正式,想要休閒一點的話可以在內裡搭配帽T、素色T-Shirt,打造率性街頭風,想要讓穿搭看上去更加有層次的話,大衣也是一個非常好的單品唷!

 

#休閒LOOK

 

回到張基龍私下的穿搭,時常可以看見他多半以休閒穿搭為主,丹寧系列的單品出鏡率也非常的高。像是牛仔襯衫再搭配一件黑色修身的西裝長褲,以及一雙白色球鞋,看上去相當簡約俐落,亦或者是一件直筒牛仔褲再搭配上淺色系的T-Shirt,就能營造出鄰家男孩之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