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暴風成長!愛莉莎莎「日文短片」引注意:第一次被稱讚!


長輩暴風成長!愛莉莎莎「日文短片」引注意:第一次被稱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直爽活潑,有話直說的個性經常引起爭議,但同時也有不少粉絲支持。日前愛莉莎莎在IG上傳短片,以日文感謝日本贈送台灣疫苗,不料愛莉莎莎貼出一出竟大歪樓,有粉絲稱讚講日文好聽,也有人發現莎莎似乎「長大了」!

看更多:一個禮拜感恩日記!愛莉莎莎「轉念」吐心聲 長文曝:正能量增加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日前愛莉莎莎上傳一段短片,只見她因日前日本贈送台灣疫苗一事,特別用日文錄製一段感謝的話,雖然不太流利,但仍盡全力表達自己的感謝,「謝謝你們給我們疫苗,也希望日本的大家多多保重唷」!

愛莉莎莎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人稱讚表示,「莎莎講日文太可愛了」、「語言能力真的很好」、「講日文的聲音好好聽」、「莎莎真的是語言學霸」。另外莎莎的好友「Peggy」也用小宅實驗室的帳號留言「是我的錯覺嗎~姐奶變好大」,引不少人附和,直呼真的身材變好了。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對此,愛莉莎莎也發限時動態表示,收到很多人稱讚變大了,是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被稱讚這件事情,希望大家以後能多講,但也感嘆表示,過去經歷美胸按摩、狂喝豆漿等,都沒有這次變胖的效果厲害,但是有可能經期過後就會消掉,所以大家好好珍惜這歷史性的一刻吧!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